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NBA-魔兽首亮相献大号两双 老鹰主场击退奇才

发稿时间:2016-10-28 10:43:00 来源: 新浪体育 中国青年网

  北京时间10月28日,德怀特-霍华德首次在老鹰亮相,他们主场揭幕,以114-99击退了奇才。

  霍华德抢下了19个篮板,创下老鹰1985-86赛季以来揭幕战的纪录,他还得了11分,盖帽3次,全场4罚3中。保罗-米尔萨普三分球6投3中,得了2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丹尼斯-施劳德14分,凯尔-科沃尔只得5分。替补出场的蒂姆-哈达威三分球5投3中,得了21分,萨博-塞弗洛沙13分、7个篮板、5次助攻和5个抢断。

  马基夫-莫里斯为奇才拿下了22分,布拉德利-比尔13分,约翰-沃尔15投仅3中,得12分10次助攻。

  老鹰夏天最大的变化是以3年7000万签下了德怀特-霍华德,而原来的中锋艾尔-霍福德改投凯尔特人。

  霍华德离开魔术后 经历了令人失望的赛季,无论是在湖人还是火箭,他都未能找到舒适的位置。特别是上赛季在火箭,他已经被边缘化。来到亚特兰大,霍华德的家乡,他希望能卷土重来,再次证明自己。

  季前赛霍华德就给人不一样的感觉,而今天常规赛首战,霍华德更是全力以赴,展现昔日强力中锋的风采。

  开场后不久,霍华德抢下进攻篮板,拿下老鹰第一分,也是他加盟老鹰以来第一次正式得分。霍华德此后频频抢下篮板,老鹰以14-8开局。有霍华德在篮下,老鹰打得很顺利,首节以29-27领先。

  霍华德夏天苦练投篮和罚球,取得不错的效果,上半场他4罚3中。第二节还有2分37秒时,他两罚两中后,双方战成48-48。莫里斯还以两球,一人连得5分,奇才以53-48超出。米尔萨普保持强劲的火力,还以三分,老鹰打出9-0后,以57-53超出。沃尔前8投全失,本节有2.9秒时总算投中一球,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奇才上半场以56-57落后1分。

  上半场沃尔9投1中,得了6分7次助攻。

  霍华德表现抢眼,半场就已经有15个篮板进账,还得了9分。

  前三节两队打得难分。第三节还有4分53秒时,莫里斯两罚两中,奇才以73-72超出,但穆斯卡拉还以一球,霍华德此后抢下篮板,直接长传,哈达威上篮得手,老鹰打出9-4后,以81-77领先。索顿投中一记三分,奇才前三节仍落后1分。

  第四节风云突变。奇才率先得分,将比分超出,但这也是最后一次。米尔萨普三分命中,哈达威补篮得手,此后他又命中三分,一人连得7分,而米尔萨普又一次三分命中,老鹰打出20-2的疯狂攻击波,在本节过半时以101-84甩开对手。

  老鹰的“一波流”令奇才崩溃,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9分。奇才只得放弃,在比赛还有4分钟时撤下了主力。而老鹰也换下霍华德,让他接受主场球迷的欢呼。

原标题:魔兽惊艳亮相大号两双 老鹰一波流主场退奇才
责任编辑:芮喆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