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英媒:国米有意与上港竞购鲁尼 穆帅不愿放人

发稿时间:2016-10-27 15:53:00 来源: 新浪体育 中国青年网

鲁尼在曼联处境尴尬

鲁尼在曼联处境尴尬

  曼联1-0战胜曼城,成功止住了颓势。红魔队长鲁尼此役继续因伤休战。关于他的未来现在也仍然不明朗,在今年夏天他有可能会被扫地出门。来自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称,意甲的国际米兰有意在明年夏天收购鲁尼。

  《太阳报》称,穆里尼奥已经给鲁尼传递了一个明确的信息:如果鲁尼想要踢主力的话,他必须要离队才能办到。在目前曼联的阵容当中,鲁尼已经很难踢上主力,赛季进行到这个阶段,小胖逐渐沦为了替补。连锁反应是小胖在英格兰队也沦为了替补。

  根据《转会市场》的消息,国际米兰有意在明年夏天引进鲁尼。尽管已经31岁,但鲁尼还有一定的剩余价值,他的能力还未完全的退步,还尚可一战,另外他的知名度以及影响力也依然很大。对于重建中的国米来说,能够吸引不少的眼球,甚至对于他们引进其他球员也有一定的帮助。从经济角度来说,苏宁入主国米之后投入不小,今年夏天投入就超过了1个亿,所以也有资金去引进鲁尼,负担他的高额工资。

  鲁尼过去12年,为曼联出战了532场比赛打入246球,可以说立下了赫赫功绩。但现在或许是到了一个改变的时候了,他的位置在曼联愈发的尴尬,踢中锋已经没有了力量与速度,冲击力不够,进球效率低,踢10号位,他的组织与意识也并不出众,踢后腰的话,那就更加的尴尬了,所以他在曼联明显在走下坡了。

  鲁尼目前在曼联领着25万的顶薪,他的合同将在2019年到期,但曼联已经提前告知鲁尼在赛季结束之前,是不会提前与他续约的。所以说,曼联如果要避免人财两空的局面,今年夏天是出手鲁尼最佳的时候。当记者问弗格森鲁尼的未来时,爵爷也回答的不置可否:“他遇到了一些困境,我也不知道他未来能否留在曼联。”《镜报》日前披露,上海上港准备给鲁尼提供一份总价高达8000万英镑的合同,其中周薪就达到了50万,埃里克森非常想把鲁尼带到中超的赛场上。

  《太阳报》分析,尽管鲁尼处境艰难,但在冬季穆里尼奥还是不会放走他:“穆帅知道鲁尼还尚可一战,关键的比赛他在替补席上也能够为球队提供帮助,也能够轮换进入首发。在冬季,穆帅并不想鲁尼离队。”

  不管怎么说,鲁尼或许又遇到了人生的一个十字路口。他很有可能将在明年夏天第一次离开英超踢球,他的目的地可能是意甲的国际米兰,也有可能是美国大联盟以及中超联赛。当然作为中超球迷来说,自然希望能够在中国的赛场上一睹鲁尼的风采。

原标题:英媒曝国米有意PK中超购鲁尼 留曼联铁定打替补
责任编辑:芮喆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