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中超:冠亚军碰撞京沪对决 七队打响保级战

发稿时间:2016-10-26 07:32:00 来源: 腾讯体育 中国青年网

中超前瞻:冠亚军碰撞京沪对决 7队盼保级突围

苏宁和恒大上演大牌对决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中超第29轮的较量同时打响,虽然联赛的冠亚军已经出炉,但夺得6连冠的恒大将客场对阵亚军苏宁,两队提前预演足协杯决赛,2011赛季恒大夺冠后曾在南京2-5惨败,历史会又一次重演吗?此外,联赛第3的竞争目前也是非常胶着,申花主场对垒死敌国安,上港则做客面对保级还没有彻底上岸的泰达。而保级形势的错综复杂,则让本轮出现了多场保级大战,永昌客场面对延边成为生死战,永昌不胜将可能提前一轮降级,亚泰做客面对建业,绿城同样是客场作战,对垒佩莱格里尼的华夏幸福,鲁能主场和力帆的较量,取胜铁定保级,打平则需要看其他场次的结果决定命运。富力坐镇主场迎战辽足,辽足同样存在降级之忧,一半场次成为保级大战,本轮过后7支保级球队的命运如何?

  河北华夏幸福VS杭州绿城

  比赛时间:10月26日19:35

  预测胜负:绿城不败

  交锋历史: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绿城在主场凭借谈杨的进球1-0小胜华夏幸福。

  两队近况:上轮在客场5-0大胜泰达,华夏不仅结束了此前7轮不胜的尴尬,佩莱格里尼也取得了上任后的首场正式比赛胜利,不过华夏本赛季的前14个主场,只取得了5胜5平4负的战绩,最近3个主场0-3输给了恒大,0-0战平辽足,1-1和力帆握手言和;绿城上轮0-0闷平申花,最近6轮比赛仅取得1胜2平3负的战绩,而且球队在客场仅取得了2胜2平10负的战绩,最近5个客场1平4负,除了战平恒大外,输给了鲁能、国安、辽足和富力。

  比赛看点:这是本赛季华夏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虽然已经彻底失去了冲击亚冠资格的希望,但球队还面临争夺第5名的压力;相比于上任之初面临人员短缺的困扰,如今的华夏已经从伤停满营的困境中走出,佩莱格里尼也是期待拿到自己率队的主场首胜;绿城目前的处境极为尴尬,比倒数第2名的亚泰仅多出1分,稍有不慎就要掉入降级区,面对华夏唯有取胜才能继续握有保级的主动权。

  江苏苏宁VS广州恒大

  比赛时间:10月26日19:35

  预测胜负:两队打平

  交锋历史:自从恒大2011赛季升上中超以来,苏宁联赛中与恒大交手11次,仅取得了1胜2平8负的战绩,而且这场胜利还要追溯到2011赛季,此外,两队在超级杯2次交手,苏宁1胜1负。今年年初的超级杯,以及联赛中的首次交手,苏宁都是以0-2落败。

  两队近况:苏宁最近3轮比赛,除了战胜了上港之外,0-3惨败给绿城,上轮更是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力帆2-2逼平,也是送本轮的对手恒大提前2轮夺冠,不过本赛季在主场,苏宁11胜3平保持不败,提前锁定了主场王的称号;恒大最近3轮联赛,虽然只取得了1胜2平的战绩,但由于苏宁的“送礼”,恒大提前2轮夺冠,而且恒大是本赛季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14个客场9胜2平仅3负,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最近4个客场3胜1平保持不败。

  比赛看点:由于冠亚军悬念提前2轮揭晓,两队在本轮都是无欲无求,不过两队都杀进了今年的足协杯决赛,这场联赛中的较量也是足协杯决赛的预演;当然这场对决对于苏宁来说也有复仇的味道,毕竟今年的前2次交手,苏宁都是吃到0-2的完败,借助主场之利也期待给拿到6连冠的恒大一个下马威;值得一提的是,2011赛季,恒大提前夺冠后做客南京面对苏宁前身舜天,结果却吃到一场2-5的惨败,那也是恒大在中超赛场的最惨失利,再次以冠军的身份做客南京,恒大也要避免出现当年的一幕。

原标题:中超前瞻:冠亚军碰撞京沪对决 7队盼保级突围
责任编辑:芮喆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