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NBA前瞻:阿杜助勇士阻击詹皇 韦少争MVP

发稿时间:2016-10-25 08:33:00 来源: 腾讯体育 中国青年网

  2016-17赛季,NBA烽火重燃,在这个赛季里,联盟当中又将有一系列值得关注的热点,杜兰特加盟勇士效果如何?詹姆斯能否带队卫冕?韦少将争MVP?这一切谜底都要通过赛季来揭晓。

新季十看点:阿杜助勇士阻击詹皇 韦少争MVP

勇士新赛季能否夺冠?

  1、杜兰特加盟,勇士变好还是变糟?

  并不是每一支堆砌超级巨星的球队都能够取得成功,为了给杜兰特腾出空间,勇士流失了多位2015年冠军成员,而阿杜的到来能否让勇士变成一支更好的队伍?他和剩余三巨头能否完美融合?这些都需要时间来证明。

  2、詹姆斯能否带队卫冕?

  常言道:“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正如詹姆斯曾经所言,卫冕要远比夺冠更难。骑士上赛季夺取首冠,圆了队史冠军梦,但夺冠不应成为自满的理由,而是应该成为动力,去延续卫冕之路,即将32岁的勒布朗也需要调配好自己的体能,在季后赛再度变身全力詹。

  3、韦少力争MVP?

  2012年打入总决赛的雷霆四少,如今只剩下韦少一人,2014-15赛季,杜兰特遭遇伤病的一季,韦少场均拿到28.2分荣膺联盟得分王,新赛季,韦少独自一人带队,他的数据有望井喷,如果能够带领雷霆杀入西部前四,韦少也有望去争夺MVP。

  4、哈登瞄准助攻王?

  哈登新赛季转型扮演全职控卫,季前赛,大胡子已经展露出转型迹象,他在场均29.5分钟里仅出手11.4次,而上赛季,哈登场均出战38.1分钟则出手19.7次,即便都换算为36分钟数据,哈登的出手也较之2015-16赛季也下降4.7次,而他在助攻数也大幅增加,季前赛,哈登场均送出10.7次助攻,位列助攻榜第一,新赛季,他也有望去冲击助攻王的宝座。

  5、快船摸西决地板?

  “NBA欠保罗一块西决地板”,这早已成为了一个梗,自打2000年以来,纵观整个西部,只有这两支西部球队未能过西决,一支是鹈鹕(之前为保罗效力的黄蜂),另外一支就是快船。

  2015年,快船在西部半决赛3-1领先火箭情况下遭遇大逆转,让保罗摸西决地板的梦再度破碎,新赛季,杜兰特离开雷霆,给了CP3一个机会,保罗又能否首次登上西决舞台?

  6、后邓肯时代马刺如何前行?

  自从1997年进入联盟,邓肯一直是马刺的基石,今夏,他选择退役后,马刺也将正式进入全新的时代,莱昂纳德和阿尔德里奇将撑起大旗,后邓肯时代的马刺仍将低调前行。

  7、林书豪迎最佳机遇

  当年纽约的林疯狂新赛季将变身“林核心”,他和布鲁克-洛佩兹组建的布鲁克-林组合也将会担负起冲击季后赛的重任,对林书豪而言,这一年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但同时,也会迎来前所未有的挑战。

  8、韦德、朗多、巴特勒组合效果如何?

  在离开热火后,韦德在家乡芝加哥扬帆起航,韦德、朗多和巴特勒组合的效果如何?自2003-04赛季以来,韦德28.4%的三分命中率排在倒数第二,仅高于德罗赞(28.3%),朗多则以28.9%排在倒数第六,巴特勒也只有32.8%,在外线攻击贫瘠基础上,三人如何展开战术也是看点。

  9、“玫瑰”能否在纽约绽放?

  罗斯曾是后乔丹时代的公牛骄傲,作为史上最年轻MVP,罗斯背负着复兴的重任,但只可惜,伤病让“玫瑰”逐渐凋零,新赛季,被交易到尼克斯的罗斯又能否焕发出第二春?

  10、恩比德争最佳新秀

  足足等了两年,大帝终于归来,季前赛,在登场14.7分钟时间里,恩比德场均能够拿到11.4分6个篮板,效率十足,新赛季,76人有望增加他的上场时间,考虑到他的身高、2米28的臂展以及惊人的脚步和天赋,“大梦二世”在新秀赛季就有可能打出统治级表现。

原标题:新季十看点:阿杜助勇士阻击詹皇 韦少争MVP
责任编辑:芮喆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