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火箭裁小佩顿等四人 老普离队15人大名单确定

发稿时间:2016-10-25 08:30:00 来源: 腾讯体育 中国青年网

  据资深火箭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裁掉帕布罗-普里吉奥尼、加里-佩顿二世、PJ海尔斯顿和勒布莱安-纳什裁掉,确定新赛季15人大名单。唐塔纳斯-莫蒂埃尤纳斯的续约仍然没有着落。

火箭裁掉小佩顿等三人 距15人大名单一步之遥

火箭裁掉小佩顿等人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24日下午5点,是裁员截止日期,NBA各支球队需要在此之前确定新赛季15人大名单。在火箭今天第一批裁员中,火箭裁掉了小佩顿、海尔斯顿和纳什。小佩顿1992年12月2日生人,今年23岁,身高190厘米,司职控球后卫。他是名宿加里-佩顿之子,2016年选秀落选。

  小佩顿身材素质非常出色,有速度有弹跳有爆发力,在中国赛期间的扣篮技惊四座。他的防守也非常出色,被人评价可以用防守改变比赛。遗憾的是,他的投篮和组织能力不足,缺少作为控球后卫的基本要素,加之他身高不够,位置受限,这是他落选和被裁掉的原因。

  海尔斯顿1992年12月25日生人,今年23岁,身高198厘米,司职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他是热火2014年首轮第26顺位选秀,随即被交易到黄蜂,开启职业生涯。他拥有不错的得分能力和三分能力,就是表现不够稳定,防守也不够出色,这限制了他的成长空间。

  火箭最初打算留下普里吉奥尼,他们最后时刻改变注意。在裁掉小佩顿等三人过后,火箭一度想买断泰勒-恩尼斯的合同,将他裁掉,但未能成行。其实相比恩尼斯,普里吉奥尼在迈克-德安东尼的体系中打得更好,展现出一个老将的经验。这就是为什么火箭最初想裁掉恩尼斯的原因。

  普里吉奥尼身高190厘米,今年39岁,是一名纯控卫球员。他在2013年加盟尼克斯之前,在国际上已经享有盛名,取得极大成功。他2015年2月20日被尼克斯交易到火箭,迅速进入轮换,帮助火箭在西部半决赛中4-3逆转快船,杀进西部决赛。他2015-16赛季效力快船,2016年夏天被重新签回。

  火箭15人大名单如下:詹姆斯-哈登、里安-安德森、埃里克-戈登、特里沃-阿里扎、内内、克林特-卡佩拉、帕特里克-贝弗利、萨姆-德克尔、泰勒-恩尼斯、KJ迈克丹尼尔斯、科里-布鲁尔、鲍比-布朗、蒙特瑞兹-哈瑞尔、齐纳奴-奥努阿库、凯尔-维尔切。

原标题:火箭裁小佩顿等四人 老普离队15人大名单确定
责任编辑:芮喆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