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易建联去留生死战!拉塞尔布克将上演天才对决

发稿时间:2016-10-21 16:08:00 来源: 腾讯体育 中国青年网

  10月22日上午10点,湖人主场对阵太阳,迎来季前赛收官战。对于易建联、托马斯-罗宾逊和慈世平三名球员来说,这场比赛也是生死战,会决定谁去谁留。

前瞻:阿联去留生死战 拉塞尔布克演天才对决

阿联迎来关键战役

  比赛看点:易建联去留生死战

  湖人常规赛揭幕战10月27日即将开打,他们现在一共拥有17名球员,需要裁掉2名,将大名单人数降至15人。湖人现在裁员范围已经确定,需要在易建联、罗宾逊和慈世平3名球员中裁掉2个。对于这3名球员来说,明天对阵太阳是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如果表现不佳或者没有出场机会的话,很有可能被裁掉。

  湖人目前一共打了7场季前赛,慈世平只获得2次出场机会,4投0中没有得分。他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已经无法出任一支NBA球队的替补,被裁掉的可能性较大。不出意外的话,慈世平明天获得的出场时间也会非常有限,甚至可能不会出场。站在这个角度来说,湖人留队名额将在阿联和罗宾逊之间产生。

  湖人中锋蒂墨菲-莫兹戈夫尾骨受伤,没有参加湖人今天的训练。如果他不出场的话,阿联和罗宾逊的出场时间都会增加,有充分表现自己的机会。对于阿联来说,他现在不止需要在比赛中展现自己的中投能力,更需要展现自己的篮板和防守能力,这才能真正赢得沃顿的信任。

  球星对决:德安吉罗-拉塞尔vs德文-布克

  湖人和太阳是两支青年军,都在围绕年轻球员重建。拉塞尔是湖人目前最被看好的年轻球员,是卢克-沃顿体系的核心,扮演类似勇士史蒂芬-库里的角色。拉塞尔自己也争气,2016年夏天练得很苦,季前赛打得非常好。他最近5场比赛场均得到20分5.8助攻1.4抢断,命中率为48.1%,三分命中率为38.9%,场均投中2.8个三分。

  布克和拉塞尔都是2015年的新秀,拉塞尔第2顺位,布克13顺位。布克在太阳仅仅用了一个赛季就证明自己,被人称作小汤神,有成为超级巨星的潜力。布克能突善投,组织和传球能力出色,打球很有自信,懂得享受篮球的乐趣,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天才。他在季前赛期间也表现出色,10月8日对阵开拓者打了30分钟,23投15中得到34分5助攻3篮板。布克因为脚踝伤缺阵小牛,现在休战接近10天,有望复出战湖人。

  两队近况:湖人失败中进步

  湖人目前遭遇4连败,季前赛只取得2胜5负战绩,但他们在连败过程中进步明显。以最近两场连续对阵勇士为例:在10月16日对阵勇士的比赛中,湖人被对方吊打,半场落后27分,利用勇士放水下半场缩小分差;在10月20日再次打勇士的时候,勇士最后时刻上了全部主力,年轻的湖人竟然和对方飙分,让勇士无法拉开比分。

  相比湖人,太阳季前赛数量要少一些,目前取得3胜2负战绩。在季前赛期间,太阳的风格已经非常明显,就是延续跑轰风格,争取靠进攻打败对方。在前边5场季前赛中,太阳有3场比赛的得分达到或者超过110分,这3场比赛取得2胜1负战绩。

  赛前言论:沃顿难做裁员决定

  “这(决定裁员名单)很艰难,太艰难了。”沃顿在10月21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二次表态裁员决定很难做。慈世平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获得过总冠军,是沃顿前队友。易建联有投篮和篮板能力,还有老将经验。罗宾逊篮板能力出色,训练很拼。这些让沃顿很难做决定。

  预计先发:

  湖人:德安吉罗-拉塞尔、乔丹-克拉克森、洛尔-邓、朱利叶斯-兰德尔、塔里克-布莱克

  太阳:埃里克-布莱德索、德文-布克、TJ沃伦、贾里德-杜德利、马奎斯-克里斯

原标题:前瞻:阿联去留生死战 拉塞尔布克演天才对决
责任编辑:芮喆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