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外媒:曼城欲卖拉美神锋 瓜帅或再掀裁人风暴

发稿时间:2016-10-21 13:25:00 来源: 腾讯体育 中国青年网

疯了?曝曼城欲卖阿圭罗 10场9球仍难取悦瓜帅

阿圭罗替补出场后才能与梅西较量

  在客场以0-4惨败给巴萨后,《镜报》记者大卫-麦克唐尼尔撰文表示,健康的阿圭罗和孔帕尼此役没能首发意味着这两人已经不适应瓜帅的战术体系,他们有可能会在明夏被卖掉。

  《镜报》在此文中指出,虽然阿圭罗在2011/12赛季最后一轮攻进绝杀,乃曼城夺得英超首冠的头号功臣,但在诺坎普,这名阿根廷神锋直到曼城败局已定的情况下才被替换上场。在本赛季,阿圭罗10场攻进9球,表现虽然仍非常抢眼,但传闻瓜迪奥拉仍对他不太满意,不断要求他做得更多。

  为此,该报指瓜迪奥拉和阿圭罗之间的关系也开始变得紧张。在本月初国际比赛日时,阿圭罗虽然声称他正在适应瓜迪奥拉的要求,但就宣称这名曼城新主帅总是“挑剔所有细节”。

  与巴萨比赛结束后,瓜迪奥拉称让阿圭罗替补是战术考虑,因为他要用更多中场球员来压制巴萨进攻,但最终球队却依然惨败。虽然瓜帅称阿圭罗大度接受了替补的安排,但曼城有些人却感觉,2011年以3800万镑身价从马竞加盟曼城的阿圭罗将会在本赛季末离开球队。

  尽管在几个月前,就有消息指阿圭罗已经同意与曼城续约1年,但到现在仍还没有正式官方宣布。曼城将会在1月引进2700万镑身价的巴西国脚赫苏斯,这名年轻的帕尔梅拉斯前锋将会进一步威胁阿圭罗此前不可动摇的主力位置,此外,曼城还对多特的奥巴梅扬、马竞的格列兹曼虎视眈眈,而在阿圭罗本赛季初缺阵时,伊希纳乔等新人也很好完成了进球重任。

  《镜报》还披露,另一个曼城昔日核心孔帕尼也正在离开曼城的路上,这名比利时中坚甚至没能入选曼城对巴萨的18人大名单。虽然在过去几个赛季备受伤病困扰,但现在他已经完全康复,并且随队出战巴塞罗那,但最终瓜迪奥拉宁愿让新秀后卫马菲奥坐在替补席,并称这是为了预防萨巴莱塔受伤,但在这样重大的一场比赛无视昔日队长,意味着孔帕尼的曼城生涯即将终结。

  在瓜迪奥拉今夏入主曼城后,他先后抛弃了英格兰国门哈特、法国中场纳斯里,虽然昔日中场核心小图雷现在仍在伊蒂哈德,但实际上也已经被彻底打入冷宫,瓜迪奥拉的下一步,将会对孔帕尼和阿圭罗开刀,哪怕他们同样也是曼城球迷的宠儿。

原标题:疯了?曝曼城欲卖阿圭罗 10场9球仍难取悦瓜帅
责任编辑:芮喆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