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易建联4分2板湖人难敌勇士 三巨头贡献78分

发稿时间:2016-10-20 14:21:00 来源: 新浪体育 中国青年网

  北京时间10月20日,易建联出战,湖人在圣迭戈以112-123不敌勇士。

  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2投6中,为勇士拿下了3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文-杜兰特27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雷-汤普森19分,三人都打了30分钟以上。德雷蒙德-格林1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

  湖人全队6人得分上双。易建联打了12分钟,得4分2个篮板。尼克-杨三分球10投5中,得19分,德安吉洛-拉塞尔16分9次助攻,朱利叶斯-兰德尔12分。替补出场的布兰顿-英格拉姆2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拉里-南斯10分。

  两队实力不在一个档次。开场后,格林和库里就相继命中三分,杜兰特和帕楚里亚也相继得手,勇士以一波12-0开局。格林又一次命中三分后,勇士以17-4扩大优势,但他们的三分攻势并未持久,此后连续远投不中。湖人由拉塞尔两度命中三分,逐渐找回手感。首节过后,湖人以20-33落后。

  第二节打了近5分钟,勇士还未能投篮命中,湖人打出9-2后,只以29-35落后。勇士本节三分球出手10次,但只命中1次。易建联在本节还有4分40秒时登场,他刚上场就犯规,送给对手2分,但马上将功补过,在弧顶接拉塞尔传球后,他一只脚踩着三分线投篮命中,湖人将比分追成41-45。易建联此后又在三分线外试投了一次,未能命中,湖人上半场以43-52处于下风。

  上半场勇士三分球17投仅4中,杜兰特和汤普森都未能命中,库里也只有6投2中。湖人三分球17投5中,其中拉塞尔3投2中。

  勇士在第三节展示了出色的集体进攻和防守。本节还有10分04秒时,杜兰特三分不中,但自己抢下进攻篮板,由库里投中三分。紧接着杜兰特在三分线外给了尼克-杨一记大帽,库里接球后直接背后长传,杜兰特快下,接到球后轻松扣篮得分。尼克-杨想还以颜色,在三分线外出手,但再次遭到杜兰特的铁掌封盖,库里又一次背后长传,杜兰特有点准备不足,接球时摔倒在地,不过他还是将球传出,汤普森投中三分。在1分钟内,勇士两次破坏湖人进攻,打出8-0,他们以65-47拉开差距。勇士此后命中率有所下降,但前三节仍以87-77占优势。

  第四节还有7分27秒时,易建联再度登场。他上场后仅8秒就得到机会,又一次在弧顶位置出手,中投命中,湖人以88-99落后。

  这只是季前赛,但勇士今天取胜欲望很强烈,第四节还留了先发五虎在场,要用核心阵容终结比赛。库里很少在这时候还打季前赛,他手感火热,连续投中3记三分,在比赛还有2分50秒时,勇士以114-102领先。湖人虽然斗志十足,但未能构成威胁。

原标题:易建联4分2板湖人负勇士 3巨头78分库里32+5+5
责任编辑:芮喆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