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杜兰特受访谈离开理由:或因雷霆管理层不作为

发稿时间:2016-10-20 07:57:00 来源: 新浪体育 中国青年网

将往事留在风中

将往事留在风中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登上了最新一期《滚石》杂志的封面。采访中,KD回顾了他在今夏做出人生最重要决定的过程,并暗示他之所以决定离开雷霆队和管理层在过去几年里的不作为有关。

  对杜兰特来说,离开雷霆队绝对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他在这里待了9年,从零开始把这支球队带成联盟顶级强队。如果他今夏选择离开雷霆队,而且投奔在今年西部决赛中淘汰他们的勇士队,杜兰特的个人形象肯定会受到影响。此外,他还会受到外界如潮的批评和质疑,但即便知道这些后果,杜兰特还是义无反顾地离开,因为这是杜兰特人生中第一次可以把自己放在首位并且去追逐他自己的快乐。

  “在我整个人生里,我一直都在取悦别人。”杜兰特说道,“我总是把其他人放在我的前面。”

  如果要寻找杜兰特决定离开雷霆队的导火索,那应该就是雷霆队在四年前把詹姆斯-哈登,这位最佳第六人以及杜兰特的好友,交易到火箭队。当时,杜兰特对管理层的决定闭口不谈,但是在随后的几个休赛期,雷霆队始终没能引进一个可靠的老将,比如:雷-阿伦或者凯文-勒夫。“当其他球队都在争取引进老将的时候,我们却不断地变得更加年轻。”阿杜说道。

  对于杜兰特的想法,最清楚的当属他的母亲——婉达-杜兰特。

  “整整9年,他从来都没有说过雷霆队一句坏话。他爱那里的人和那座城市。”婉达-杜兰特想为儿子辩解几句,“但是今年夏天,他突然对我说:‘妈妈,我不能再继续这样下去了。我们不再像过去那样团结,我觉得我需要做出一些不同的事情。’”

  过去四年,杜兰特把雷霆队扛在了自己的肩上,他和搭档威少在赛场上奋力拼杀,并与那些强队对抗。很多时候,杜兰特感到非常疲惫。今年西部决赛,雷霆队一度以3-1领先勇士队,距离重返总决赛只差1步。但突然之间,雷霆队的两位核心球员力不从心了。第6场,克雷-汤普森突然爆发,并帮助勇士队在俄克拉荷马将总比分扳平。

  “这就像是上帝的手触碰到了克雷。”杜兰特在那场赛后说道,“他怎么投都进。然后斯蒂芬(库里)也爆发了。真糟糕!”

  直到今天,很多人都在质疑杜兰特在西部决赛第6场的失常表现,但事实上,他比任何人都渴望赢得那场比赛。“我看到主场的球迷都穿着统一的T恤,戴着统一的帽子,他们不停地为我们呐喊助威。这座城市对我一直都很好,即便我们输球了,他们依然给予我们关爱。”

原标题:KD深情回顾决定全过程:因雷霆不作为心灰意冷
责任编辑:芮喆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