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曝门德斯欲运作C罗来中超 皇马盼入账7000万

发稿时间:2016-09-30 13:44:00 来源: 腾讯体育 中国青年网

门德斯运作C罗来中超

  来自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弗洛伦蒂诺准备为当家球星C罗送上一份为期六年的新合同,不过门德斯也在寻找C罗的下一站,这位超级经纪人挑选的下一站是中超联赛。

  虽然C罗已经31岁,但是在转会市场上,葡萄牙球星依然不愁下家,英超的曼联和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都在追求这位欧洲足坛的顶级球星。原本弗洛伦蒂诺计划在今年夏天引进一位巨星来担任C罗的接班人,或者说皇马(数据)的下一位招牌球星,但是齐达内喜欢的博格巴加盟了曼联,而另外一位目标人物阿扎尔留在了切尔西(数据),阿布拉莫维奇甚至拒绝和皇马开启转会谈判。

  此外,弗洛伦蒂诺还曾经钟意莱万多夫斯基和阿拉巴,但是拜仁方面的态度也非常的强硬,这两人都没有能来到伯纳乌。老佛爷也打过巴萨(官网数据)球星内马尔的主意,不过巴西人拒绝离开诺坎普,皇马掌门人的如意算盘再度落空。格列兹曼也是接班C罗的理想人选,但是无论是马竞主席赛雷佐,还是主帅西蒙尼,都不会将法国人拱手让给皇马。在引援上的受挫让弗洛伦蒂诺意识到,在当前的转会市场上,想要引进一位同C罗同量级的球星基本不可能,考虑到皇马遭遇了转会禁令,因此,老佛爷希望留下C罗,同时出于安抚葡萄牙人的目的,他准备给CR7送上一纸长达六年的新合同。

  《世界体育报》透露,根据C罗身边的朋友透露,经纪人门德斯是倾向于同皇马续约,这主要是因为他们也看不到C罗的清晰目的地。原本曼联有回购CR7的想法,但是随着伊布和博格巴的加盟,以及穆里尼奥的执教,C罗回归老特拉福德出现了障碍。尽管巴黎可以开出重磅薪资来邀请C罗,但是众所周知的是,C罗是一个天生的赢家,他更加希望加盟一支可以挑战所有冠军的球队,而巴黎看起来还没有达到这样的层次。C罗不止一次表态,有可能到美国大联盟退役,但是目前情况下,没有MLS球队可以支付他的高工资。

  西媒称,目前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非常的务实,一旦CR7需要离开皇马,那么门德斯认为中超是最为理想的目的地,要知道,中超球队不仅有很多土豪,而且他们也愿意签下一位不逊于梅西的球员,这样的话,中超的影响力肯定与日俱增,况且从中超的投入来看,他们有能力为C罗支付高工资。

  另外一家西班牙媒体《每日进球》则爆料,弗洛伦蒂诺计划在C罗合同期限的倒数第二年套现葡萄牙人,届时,老佛爷希望能够从中超球队那里获得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在他看来,无论对C罗,还是对皇马俱乐部来说,这都是一个双赢的选择。综合两家西媒的报道来看,C罗真的有可能出现在未来的中超赛场。

原标题:曝门德斯欲运作C罗来中超 皇马盼入账7000万
责任编辑:芮喆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