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贝尔助攻C罗破荒 皇马客场战平多特蒙德

发稿时间:2016-09-28 07:11:00 来源: 新浪体育 中国青年网

皇马2-2客平多特蒙德

  北京时间9月28日02:45(德国当地时间27日20:45),2016/17赛季欧冠第2比赛日F组一场焦点战在BVB体育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2战平多特蒙德,贝尔助攻C罗进球,瓦拉内破门,奥巴梅扬和许尔勒两度扳平。同组另一场比赛,葡萄牙体育主场2比0取胜华沙莱吉亚。

  这是双方第11次在欧战交手,此前均在主场保持不败。皇马欧战历史上29次客场对阵德国球队仅4次取胜,其余25场6平19负,其中5次客战多特蒙德2平3负。多特蒙德则期待连续第4个主场击败皇马。纳瓦斯伤愈后重回首发,J罗、本泽马和达尼洛也轮换出场,科恩特朗进入替补席。

  开场仅3分钟,金特尔禁区前手球犯规送出任意球机会,C罗直接射门被比尔基扑出,J罗禁区左侧补射打在越位位置的本泽马偏转后击中右侧立柱。多特蒙德1分钟后还以颜色,摩德里奇禁区前对格策犯规,卡斯特罗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纳瓦斯扑出。第11分钟,J罗禁区前手球犯规,奥巴梅扬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中C罗伸出的手臂上偏转,纳瓦斯没收,但裁判克拉滕伯格拒绝判罚点球。

C罗拔头筹

  多特蒙德持续施压,奥巴梅扬远射被纳瓦斯扑出。登贝莱内切射门高出。皇马第17分钟取得领先,J罗反击中直传,贝尔禁区右侧回敲,皮球从金特尔双腿间穿过,C罗小禁区右上角外抽射远角入网。多特蒙德第25分钟险些扳平,奥巴梅扬分球,登贝莱切入禁区右肋12码处射门,拉莫斯及时铲堵,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登贝莱开出角球,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力压拉莫斯强力头球攻门但角度太正,纳瓦斯谨慎扑出。

奥巴梅扬扳平比分

  多特蒙德第43分钟扳平比分,格策困局中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格雷罗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纳瓦斯扑出,但皮球打在回防的瓦拉内身上后反弹向空门,奥巴梅扬轻松补射入网,1-1。半场补时,本泽马禁区右侧传中,越位位置的C罗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进球无效。

  下半场。克罗斯开出角球,贝尔头球攻门偏出。登贝莱突入禁区右侧劲射近角偏出。卡斯特罗传球,奥巴梅扬禁区左肋14码处弧线球射门又被纳瓦斯扑出。格策被许尔勒换下。拉莫斯斜传,C罗小禁区边缘错过头球机会。贝尔反击中右路低传,本泽马小禁区前扫射被金特尔及时封堵。克罗斯开出角球,贝尔小禁区前的头球攻门又稍稍高出。

瓦拉内进球

  皇马第68分钟再次超出,左路战术角球传中远点,本泽马近距离凌空垫射击中近角立柱弹回,瓦拉内近距离打入空门,2-1。拉莫斯头球解围,格雷罗禁区边缘抽射被纳瓦斯扑出。科瓦契奇换下J罗。格雷罗突入禁区左侧的斜射被扑出。C罗切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近角也被扑出。

  多特蒙德第83分钟错过机会,拉莫斯防守失误漏接高球,普里希奇突入禁区右侧劲射被扑出,卡瓦哈尔抢在许尔勒之前解围。摩尔右路内切后射右下角也被纳瓦斯救出。多特蒙德第87分钟扳平,普里希奇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卡瓦哈尔抢在试图倒钩射门的奥巴梅扬前挡出皮球,许尔勒15码处抽射左上角入网,2-2。莫拉塔换下本泽马。

许尔勒再度扳平

  多特蒙德(4-1-4-1):38-比尔基;26-皮什切克,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8-金特尔,29-施梅尔策;33-魏格尔;7-登贝莱(73',22-普里希奇),10-格策(58',21-许尔勒),27-卡斯特罗,13-格雷罗(78',9-摩尔);17-奥巴梅扬

  皇马(4-3-3):1-纳瓦斯;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23-达尼洛;10-J罗(70',16-科瓦契奇),8-克罗斯,19-摩德里奇;11-贝尔,9-本泽马(89',21-莫拉塔),7-C罗

  葡萄牙体育主场2比0取胜华沙莱吉亚。第28分钟,布莱恩-鲁伊兹角球混战中远点近距离推射破门。第37分钟,阿德里安-席尔瓦直传,多斯特10码处第一时间低射入网。

原标题:欧冠-贝尔助攻C罗进球 皇马两度领先2-2多特蒙德
责任编辑:芮喆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