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阿根廷VS乌拉圭前瞻:新帅首战 梅西带伤出战

发稿时间:2016-08-31 08:48:38 来源: 腾讯体育 中国青年网

  梅西带伤回归国家队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北京时间9月2日7时30分,2018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7轮,阿根廷坐镇门多萨马尔维纳斯球场迎战乌拉圭。此役是百年美洲杯后蓝白军团的第一场比赛,也是新主帅鲍萨指挥的首战,轻伤在身的梅西有望出战。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阿根廷新帅首战

  前六轮结束后,乌拉圭以四胜一平一负的成绩排名第一位,而阿根廷以三胜两平一负的成绩排名第三位。两队历史交锋191场,阿根廷取得88胜59平44负的成绩,打入307球丢233球,其中在世预赛交锋10次,阿根廷取得5胜2平3负的成绩,打入15球丢8球。阿根廷从未在主场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中负于乌拉圭,5战取得4胜1平的成绩,近4战更是保持全胜。

  阿根廷近3场世预赛全胜,近4场世预赛保持不败。乌拉圭近3场世预赛保持不败,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在百年美洲杯决赛失利之后,马蒂诺辞去了阿根廷主帅一职,鲍萨接手球队,此役成为鲍萨执教阿根廷国家队的首场比赛。面对劲旅乌拉圭,阿根廷的表现值得关注。

  2、梅西美洲杯后首战

  百年美洲杯决赛告负之后,梅西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媒体一度透露马斯切拉诺(数据)、阿圭罗也有可能退出蓝白军团。在鲍萨的劝解之下,梅西得以重返阿根廷国家队。在对毕尔巴鄂竞技时,梅西左腿受伤,但梅西仍然坚持返回阿根廷。鲍萨透露,梅西的伤势并不重,并不影响对乌拉圭一战。如顺利出战,此役将是梅西为蓝白军团出战的第114场比赛,距离阿亚拉的出场纪录仅差1场。

  3、阿根廷迎新9号

  在阿根廷方面,阿圭罗、帕斯托雷因伤缺席,伊瓜因、伊卡尔迪没有被招入名单,鲍萨招入了效力米内罗竞技的帕拉托和河床的阿拉里奥,这意味着蓝白军团将迎来新9号。在乌拉圭方面,马克西-佩雷拉、维奇诺因伤缺席,苏亚雷斯将迎来与马斯切拉诺、梅西的内战,此前2场世预赛,苏亚雷斯一传一射,参与了乌拉圭3个进球中的2球。在因伤缺席美洲杯之后,苏亚雷斯此役的表现值得关注。

  赛前言论

  戈丁(乌拉圭后卫):“阿根廷有很多很出色的球员,我们很了解对手的实力,我们必须纠正上一次交锋时所犯的错误。我们会努力限制他们的进攻,我们也有苏亚雷斯,他会提升我们的实力。”

  萨巴莱塔(阿根廷后卫):“梅西重回国家队是非常重要的,这让我们感到高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也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在球队迎来新阶段的时候,他的复出是件好事。有了梅西,我们是一支更好的球队。能够再次被招入国家队让我很高兴,尤其是这是新主帅的第一份名单。无法赢得冠军令我感到痛苦,现在只能专注于世预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面对着两场重要的比赛。”

  预测首发阵容

  阿根廷(4-2-3-1):

  门将:罗梅罗

  后卫:梅尔卡多、奥塔门迪、莫里、马斯

  中场:比格利亚、马斯切拉诺/梅西、迪巴拉、迪马利亚

  前锋:帕拉托

  (奥拜尔)

原标题:阿根廷VS乌拉圭前瞻:新帅首战 梅西带伤出战
责任编辑:yxl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