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绝对网红!为听傅园慧段子有媒体高价买采访权

发稿时间:2016-08-10 09:51:47 来源: 新闻晨报 中国青年网

  傅园慧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昨天的奥运泳池真是太精彩,不仅中国金银铜全都进账,大快人心,贡献金银铜的这三位浙江选手更是一个赛一个的整段子。  

  “傅园慧将洪荒之力给我了。”——孙杨

  “杨哥好样的。” ——徐嘉余

  “我感觉非常累,最后我就翻着白眼游到边了。” ——傅园慧

  先看孙杨这个,200米自由泳1分44秒65勇夺金牌,好帅好帅,但帅不过三秒……出水后面朝爸妈所在看台区域扔泳帽,没想到用力过猛、出手晚了,帽子转了一圈反落进身后的泳池。奥运冠军只能小碎步跑回去、跨过广告牌捞帽子。再扔,总算成功上了看台,观众一阵哄抢。这一段视频马上火了,网友看得好欢乐,纷纷留言“大白萌萌哒”、“还好不是守门员”。 

  金牌选手的段子这就结束了?远远没有。赛后接受采访,大白杨说:“傅园慧将洪荒之力给我了。”看来奥运村网络信号不错嘛,这流行语都学会了。  

  “洪荒姑娘”傅园慧,在100米仰泳决赛也以58秒76的成绩意外拼得一块铜牌。全国人民都替她高兴。最让大家高兴的是,又能看见央视采访她了,这个激萌少女真是直播的一股清流,哦不,泥石流。姑娘也没让大家失望,继续抛段子:“用完了洪荒之力,可惜没拿到奖牌……啊,并列第三,那我觉得就很满意了。没拿到银牌是因为手太短。”  

  继半决赛游出58秒95之后,傅园慧在决赛中再次刷新成绩,对此她如是解释,“游的时候脑子中一片混沌,什么都看不见,我感觉非常累,但是又必须坚持,拼命游,最后我就翻着白眼游到边了。”  

  虽然,这枚铜牌是并列的,但别担心,“傅爷”的解释绝对给并列第三名提升了一个境界,“挺好,有一个人陪你拿奖牌。”  

  即使被问起过去三个月魔鬼训练的经历,傅园慧的回答也不按常理出牌,“我经历了很多痛苦,但是我不想告诉大家,因为说起来实在是太痛苦了,而且感觉有一点‘卖眼泪’的感觉。”  

  在新闻发布会上,再次有记者问起傅园慧在奥运会上能够收获一枚奖牌付出了什么样的代价时,傅园慧语出惊人。“我觉得我简直,差点儿付出生命的代价,没有,没有,离生命还要差了点,但也是非常艰苦的。我曾无数次想到放弃,但我最后又因为其他的理由坚持了下来。我心里还是觉得,每一位有资格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都是值得被尊重的。”  

  因为夸张的表情和精彩的回答在网络上一夜之间爆红,傅园慧也看到了自己的各种“表情包”,这位私下看起来清秀可爱的姑娘对于网上流传的形象并不那么满意,“我自己看的时候都觉得有点儿惨不忍睹,有点,真的有点……我可以骂自己吗?算了,还是不要了。”  

  混合采访区,挤满了中国记者,都是来听免费段子的。由于人数太多,组委会给架了一个麦克风。还有媒体出高价买采访权听独家段子。一夜之间,傅园慧的微博人数激增至300万+,绝对网红! 

  但对于这些,姑娘自己内心是崩溃的,后悔自己没能做好表情管理。“其实我自己看自己都觉得有点惨不忍睹,难以置信一个人的脸怎么能够变成这样。我(预赛之后)听错成绩,以为是59秒95(听慢1秒),所以一下子开心得有点控制不了。”  

  昨天浙江游泳队还有一枚银牌,男子100米仰泳决赛,徐嘉余创了中国在该项目上的历史最好成绩。一出水,哇,比古天乐还帅,新一届中国队“国民老公”诞生!没想到,大帅哥也是个逗比,面对央视镜头丝毫没谈自己,给了句:“杨哥好样的。” 

  据浙江记者说,外号“甲鱼”的徐嘉余就是内向羞涩的天然呆,采访一般就说“挺好的”,然后在新闻发布会上手指头剥剥。相比“洪荒少女”的表情包,这个面瘫不就是最吃香的“老干部”、“禁欲男”款吗?

 

 

原标题:绝对网红!为听傅园慧段子有媒体高价买采访权
责任编辑:西湖雨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