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经典改编、跨屏联动、新作原创,大麦“当然有戏”四戏连台点燃暑期档戏剧市场

发稿时间:2022-06-14 17: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6月14日,大麦Mailive旗下戏剧厂牌“当然有戏”官宣全新自制音乐剧《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演出阵容,林彦俊、阿拉丁、王瀚宇、赵伯、潘艺琳、李雪银、严小北、李金哲等多位演员将于8月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为观众带来一段跨越时空的奇幻爱恋。6月17日13:00,该剧将于大麦开启首轮8月10日至8月12日三场演出的售票,即日起,淘麦VIP可通过积分兑换会员优先购权益,于6月17日11:00提前2小时购票。 

  音乐剧《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根据作家郑执同名小说改编,由石路导演,朴海琳、陈效编剧,韩国著名音乐剧作曲家闵灿泓担纲作曲,讲述的是一位落魄的作家和他笔下的人物同时“逆转时间”,为一段早已淡忘的恋情重新续写结局的故事。2020年,其同名电影作为阿里影业“我的爱情故事”系列的首部作品,取得了累计票房破5亿的不俗成绩,此次影演深度联动将通过音乐剧的形式再度演绎这段奇幻爱恋 

  “当然有戏”厂牌主理人李婧表示:“IP跨界联动是‘当然有戏’打造优质戏剧内容的重要方式之一。作为阿里影业和大麦的首次IP联动,音乐剧《我在时间尽头等你》的推出得益于厂牌在内容开发上独特的生态优势,同时也代表着我们内容建设的长期发力方向。未来,我们也希望在此基础上,通过话剧《清明上河图密码》等更多跨屏联动的剧目为戏剧市场带来新的增量。”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更多热爱观看电影和演出的用户提供更多「超值,超期待」的权益和体验,“当然有戏”自制剧目还将与淘麦VIP会员进行多维联动。6月14至6月16日16:00期间,淘麦VIP使用66积分即可兑换音乐剧《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会员优先购权益,于6月17日11:00提前2小时抢购北京站门票。该权益上线后吸引了众多淘麦VIP关注,目前正在火爆兑换中。此外,针对由“当然有戏”联合制作的舞台剧《弗兰肯斯坦》中文版,淘麦VIP也将为会员提供限量衍生品稀缺权益。 

  6月15日,由蔡崇达同名作品改编,王婷婷导演,张铭恩、焉栩嘉领衔主演的“当然有戏”诗意现实主义话剧《皮囊》也将正式开启北京首演售票,该剧将于7月21日至7月24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与观众见面。不仅如此,备受观众期待的舞台剧《弗兰肯斯坦》中文版和去年一票难求的口碑黑马话剧《杂拌、折罗或沙拉》也于日前开票。伴随着多部优质剧目的连台上演,“当然有戏”有望在今夏点燃暑期档戏剧市场。 

  据悉,舞台剧《弗兰肯斯坦》中文版吸引了众多实力派加盟,该剧英国著名剧作家尼克·迪尔改编,由英国著名舞台剧导演多米尼克·德罗姆古尔和中方导演李任联合执导,袁弘、郑云龙、闫楠、王茂蕾联袂领衔主演,黄宏、翟万臣、王亚彬特邀出演,将在6月22日至6月29日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话剧《杂拌、折罗或沙拉》则将在导演张慧的带领下,实现陈雅狄、张懿曼、蒋奇明等原班人马的如约回归,并从首轮的小剧场正式升级为中剧场,6月30至7月3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为更多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表演。 (孙丹丹)

责任编辑:邵志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