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奥运冠军谌利军联合优酷会员做公益 推出举重版礼盒收入捐母校

发稿时间:2021-08-26 12: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826日,东京奥运会举重冠军谌利军正式签约成为优酷会员9周年特别福利官,双方联合推出举重版特色礼盒,并将把全部收入捐赠给谌利军母校湖南省益阳市体校举重队,帮助更多孩子努力训练,为国争光。 

  在东京奥运会男子举重67公斤级比赛中,谌利军最后一举逆转获胜,摘得金牌。因为经历独特,他被称为最“苦”冠军。谌利军出生在一个普通农民家庭,十岁时父亲患病失去劳动能力,只能靠妈妈一个人打工养活全家。因为举重,谌利军改变了命运,也受到了更多关注。很多网友得知情况后,自发组织去各个品牌的社交账号留言,帮助谌利军找代言。 

  优酷会员9周年之际,特意邀请谌利军出任特别福利官,共同助力体育公益。回国之后,谌利军一直处于隔离状态,他通过视频表达了自己的期待。“十八年前是蒋教练(启蒙教练蒋益龙)发现了我在举重方面的潜力,也是蒋教练和体校一直帮助我、激励我走到今天,”谌利军说,“在拿到金牌后,我非常希望为母校做点事情,也希望更多人关注举重运动。礼盒售卖所得全部款项将用于我启蒙体校,湖南省益阳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购买训练器材及训练服,希望可以为体校的师弟师妹们,提供更好的训练条件。” 

  特别礼盒包括一张优酷会员年卡以及跟举重主题相关的冰箱贴、手机支架、贴纸等,售价168元,优酷将在官方平台售卖,并以公示形式公布捐助金额、善款去向,保证捐助活动的公开透明。谌利军说:“我自己也准备下单一套,为举重队贡献一份力,希望师弟师妹们不要辜负大家的希望,努力训练,为国争光。” 

  未来,优酷VIP会员代言人张艺兴,福利官朱正廷、陈星旭、烧饼、李宏毅还会为用户送来更多福利。 

责任编辑: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