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娱乐 >> 正文

优酷宠爱剧场上线《清落》《一不小心捡到爱》,30部新剧待播

发稿时间:2021-05-21 10: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继《山河令》《司藤》热度席卷全网后,5月20日,优酷宠爱剧场再度撒糖,接连上线《清落》《一不小捡到爱》两部轻喜甜剧,并发布新片单,近30部待播精品剧,让全网变“粉红”。片单涵盖了古装仙侠剧《与君初相识》、《沉香如屑》,青春甜爱剧《一见倾心》《你微笑时很美》,都市情感剧《请叫我总监》《你好火焰蓝》等。优酷宠爱剧场自推出以来,共计上新49部女性向剧集,截止去年10月底,累计追剧用户超过1.3亿,成为“女性剧第一厂牌”。 

  古装甜爱剧《清落》由刘学义、王梓薇主演,讲述身为医学鬼才的女主角玉清落,在给儿子寻找亲生父亲的过程中,与男主角夜修独相爱相杀修得正果的故事。都市言情剧《一不小心捡到爱》由赵露思、刘特主演,讲述了“小白兔”女主一不小心捡了集团继承人男主回家,身份迥异的两人被迫同居,欢喜过招的故事。剧情搞笑高甜,主角高颜值高适配,精准踩中剧迷兴趣点,上线后快速成为追剧女孩的首选,“《清落》太下饭了”网友说。 

  据悉,优酷宠爱剧场自推出以来,共计上新49部女性向剧集,形成连续排播带,并推出了《冰糖炖雪梨》《琉璃》《山河令》《司藤》等头部爆款大剧。截止去年10月底,优酷宠爱剧场累计追剧用户已超过1.3亿,”女性用户占比超7成,其中过半是90后成为“女性剧第一厂牌” 

  据透露,今年优酷将全面升级5大剧场,除宠爱剧场好剧不断外,都市剧场将上线社会心理题材剧集《女心理师》,讲述农村新时代女性成长的《幸福到万家》,描绘北漂再婚家庭的《小敏家》等。悬疑剧场会推出《冰雨火》《重生之门》两大重磅作品,港剧场有《飞虎》系列,《白色强人》系列,以及《今宵大厦》系列。合家欢剧场则承包了《乡村爱情》《刘老根》两大王牌喜剧IP。 (赵露露)

责任编辑:邵志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