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大麦X淘宝直播助推2020ChinaJoy变身 “在线带货”电商狂欢乘风而来

发稿时间:2020-07-26 18:3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日前,汉威信恒与大麦、淘宝直播达成合作,三方将基于ChinaJoyIP价值、大麦数智化新基建,同时整合阿里巴巴集团在互联网营销、新零售等方面的优势,打造2020 ChinaJoy探宝狂欢节,助推ChinaJoyIP线上化发展。 

  这是继去年战略合作后,大麦与汉威信恒的又一次合作升级。双方将在票务、智慧现场、整合营销基础上,加码线下展会场景的线上化运营,通过新的内容组织形式和淘宝直播成熟的业务模式,打破时间空间限制,推动全场景畅联、流量自由流通,实现ChinaJoyIP内容多元化、多形态展现。 

  2020 ChinaJoy探宝狂欢节由汉威信恒与大麦联合主办。线上狂欢节全面同步线下展期,7月31日-83日,每日不间断直播,4天四大主题,首日以游戏为核心主题、次日是动漫潮玩主题、第三日是3C硬件主题、收官日则是以互联网公司直播为主。线上数字展内容包括游戏宣发、制作人见面会、Showgirl大赛、单品发布等。 

  淘宝直播作为电商直播的首创者和引领者,将为ChinaJoy的粉丝提供更为便利的观赏和下单兼顾的新体验今年ChinaJoy淘宝直播将设置主播云逛展、新品发售、互动抢周边、挑战开箱等多个互动娱乐环节,即使不能到场,也能在大麦x ChinaJoy的淘宝直播间里感受到独特的魅力。 

  大麦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ChinaJoy Plus超级数字展是“人、货、场”的一次重组,大麦希望在线下文娱消费场景与线上电商消费场景之间建立一座桥梁,通过这种生态连接优势帮助优质内容IP实现多场景、多形态落地,且依托这种新的内容组织形式帮助IP方实现更大的商业空间。 

  ChinaJoy是以IP为核心,涵盖游戏、动漫、互联网影视与音乐、网络文学、电子竞技、智能娱乐软件及硬件以及新生娱乐业态等多领域,全球举办规模最大的数字娱乐展会之一。其以前瞻性的布局和创新发展模式,开创了风靡全球的数字娱乐消费文化。数据显示,2019ChinaJoy单日入场人数达13.5万人次,创下中国单场游戏展观看新高,4天合计入场高达36.47万人次。 

  除线上直播带货合作外,大麦还将对2020ChinaJoy的线下展会提供票务营销、现场服务的全链路支持。一方面依托阿里文娱旗下淘秀光影MCN泛娱乐内容营销能力,为ChinaJoy提供线下+线上整合营销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大麦为本届ChinaJoy再次升级现场专业服务硬件和流程,首次采用实名制+人脸识别比对入场模式,届时,大麦将投入75台自主研发的G3多功能型闸机保证观众安全快速入场,同时开放护照核验入场、人流动线引导,线上导览等多项服务,全面提升用户观展体验。 

责任编辑: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