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娱乐 >> 正文

观影热情依旧!复工首日上影节开票,淘票票5分钟售出近10万张

发稿时间:2020-07-20 15: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7月20日早8点,随着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线上火热开票,中国电影重启的进程再进一步。在上影节官方指定售票平台淘票票上,开票5分钟出票近10万张,体现了观众高涨的观影热情。本届上影节展映将于7月25日至8月2日进行,除了在淘票票开票的线下展映部分,还将在优酷平台进行线上展映。 

  根据数据统计,本届上影节开票5分钟,售出9.8万张,售罄率达到75%开票10分钟,售出近10.8;开票一小时,出票12.8万张,售罄率达到97%。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届影展每场上座率不超过30%的情况下,这样的开票数据体现出观众高涨的观影热情。 

  本届影展,多部热门影片场次几乎在开票后即“秒空”。其中包括八部半(4K)》、《白发魔女传(4K)》、《千年女优(4K)》、《红辣椒》、《大都会》、《行骗天下JP:公主篇》、《甜蜜的生活(4K)》,以及《哈利波特系列等。 

  除淘票票APP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支付宝的“电影演出”小程序进行购票。根据相关要求,本届电影节均采取网络实名售票,无线下票务销售。本届上影节,是淘票票第三次作为电影节官方指定售票平台,为影迷提供售票服务。2018年和2019年上影节,淘票票均为展映开票提供了稳定的系统支持,在高出票量下,为影迷提供了全程无卡顿的购票体验。 

  为了提升用户购票的稳定性,淘票票在今年继续加强技术投入,聚焦产品技术模块的稳定性。同时,为了更好地支持本届上影节的举办,阿里文娱不仅支持售票和线上展映环节,更在系统支持、会员服务等多个维度提供产品、资源和用户服务工作,通过阿里的生态能力让用户提升观影体验。 

  本届上影节,将是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国举办的首个重大国际性影视节庆活动。本届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将以线下、线上并举的方式,尽最大努力减少疫情对办节带来的影响,满足人民群众的观影、观剧需求,促进影视行业复工复业。 

责任编辑: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