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双11时间来了! 大麦网发布现场娱乐TOP100尖货清单

发稿时间:2019-10-23 16: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021日,2019“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正式启动,至此全球消费者正式进入双十一时间。 

  日前,大麦网作为阿里文娱的重要板块,也加入了双11狂欢队列。1021日,大麦网发布了双11现场娱乐TOP100尖货清单,精选了《哈姆雷特》、《猫》、《犹太城》、《空中花园》、《乌龙山伯爵》等一系列知名演员主演或知名导演操刀的优质剧目,同时给予最低5折的观演优惠,全面开启双11硬核宠粉。 

  大麦网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周正表示,今年双11是大麦网首次全面联动行业生态伙伴,从品牌、场馆、内容、会员4大生态维度共同为消费者打造的现场娱乐嘉年华。我们希望凭借大麦网多年积累的数据能力、营销能力为品牌赋能,同时,期望通过任务激励体系、情境式主题营销以及内容化的场景导购,建立起与用户之间更多的情感连接,缩短消费者购买决策。 

  据悉,开心麻花、德云社、孟京辉戏剧工作室、七幕人生、爱乐汇、四海一家、大船文化、聚橙等八大戏剧品牌作为“品牌天团”加盟了双11大麦网狂欢。除集结各自旗下优质剧目参战双11外,“品牌天团”还设立了“天团奖池”,品牌日期间,大麦网将联合各个品牌为消费者送出包括千元观演礼包,明星私物等在内的惊喜团宠福利。 

  今年双11,大麦网的核心玩法是“集麦豆 赢好礼”, 从1020日起,用户即可通过签到、购买VIP会员、关注品牌、抢0元票、邀请好友助力、全站购票等方式收集麦豆。凡集满1111麦豆的用户,便有机会在双11当天赢取超级大奖,该终极大奖包括10份价值8888的现场观演礼包、20台华为Mate30以及满500元减80元的剧场品类券。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双11,大麦网还首次推出了VIP会员服务,129元即可开通原价199元的VIP卡。凡购买大麦网VIP会员卡用户均可享有360元通用优惠券及德云社、开心麻花等品牌尊享优惠。此外,VIP会员还将获得1111麦豆奖励,直接参与终极大奖抽取。 

  据悉,为了让消费者快速发现好货,缩短用户购买决策路径,大麦网还将联合100KOL开展主题营销购活动,通过VLOG、短视频、图文等形式,帮助消费者达成最佳购买。 

责任编辑: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