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 >>  正文

一波青春回忆杀!05超女因借光计划重聚

发稿时间:2019-05-06 13:15:00 来源:国际在线 中国青年网

  最近,曾经在很多人的青春中歌唱的女孩们因为借光计划,重新聚在了一起,她们正是2005年火爆荧屏的超级女声们。在14年前,选秀节目刚刚崛起,一群女孩为了心中的梦想来到从没尝试过的舞台,绽放着属于她们青春的色彩。

  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何洁、纪敏佳、黄雅莉……这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名字伴随很多人度过2005的夏天。

  李宇春是第一个在公众面前有着中性的打扮,中性的嗓音的女生,那年,才21岁的她拿下了2005年“超级女声”冠军,也是中国首位民选偶像。14年来,她依旧一直坚定地表达着“李宇春”,她是华语乐坛的翘楚,也是特立独行的icon。

  周笔畅,05年的超女亚军,《笔记》红遍大江南北,多年过去了,笔笔在音乐界仍然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初心不变。

  张靓颖,2005年顶着超女季军的头衔出道,到成为首位亮相全球音乐界至高荣誉格莱美红毯的华人歌手,后来更是多次成为好莱坞大制作演唱主题曲的华人歌手,奖项拿到手软。

  叶一茜,她无疑是那年超女中最幸福的,嫁给田亮,有一对可爱的孩子“森蝶”和“森碗”,好妈妈的标签甚至盖过了超女。

  年龄最小的黄雅莉,16岁参加超女,如今的她三十而立,最近凭借一首《蝴蝶泉边》唱哭何老师以及屏幕前的千万网友。她正是借光计划的发起者,也是闲鱼星光计划第一期的明星人物,星光计划旨在通过明星影响力,带动用户用奇思妙想让微小的闲置焕发新价值。黄雅莉在闲鱼上的闲置物品,无疑就是旧物再造的最佳体现。

  这件梦幻公主裙,利用二手画布跟夜光颜料创造,黄雅莉在2015年演唱会的时候她穿上过舞台,时隔4年,又被当做展览的一部分展现出来,在闲鱼上已有39人表示想要。

  要说旧物流通站最小的参与者,可能就是这个将自己第一颗掉下来的乳牙寄过来的小朋友了吧。这乳牙来自黄雅莉粉丝的小孩,她在2015年收到这颗小小的乳牙后,将它制作成了一枚精致的鹿头戒指。

  创意吸管星空《朤》这幅装置画,是利用收集来的吸管与瓶盖等旧物材料“画”出的梵高《星空》, 环保与美学意义兼顾。

旧物唤醒回忆,其实在展览开始前,超女们就已经通过视频的形式为黄雅莉助阵。

  展览现场,率先赶来的是李宇春,两人在展览会现场以阔别14年的再次拥抱开场,瞬间将时间拉回2005年的夏天。

周笔畅,黄雅莉、纪敏佳、叶一茜和易慧十四年后再度同框,众多网友表示又是一波青春回忆杀。

  有些看似无用的旧物,在借光计划中被重新改造,有了独属于自己的魅力。借光计划与闲鱼的星光计划在环保和旧物流通的方面理念不谋而合,这里可能有你写过最美好的情诗,有记着心事密密麻麻的记事本,有过去的CD,这里是过去与现在的时光交错。相互共享,相互交换,在拥有别人美好回忆的同时,也能收获到另一份别样的友谊和体验。

  星光计划不仅是将回忆里的光展现出来,更是要通过各种创意将回忆以新的方式延续下去。“星光”二字不止指代明星光环,更鼓励用户真诚热情的释放自我,用创意抚平每一分生活的焦虑,让旧物重新发光发亮。

  未来,黄雅莉还会在闲鱼上新更多经过自己改造的朋友的物品,比如李晨nic的小白鞋,黄雅莉在其上进行了创意绘画,据悉,这双鞋将于星光计划第一期尾声时在闲鱼上进行拍卖。

原标题:一波青春回忆杀!05超女因借光计划重聚
责任编辑:海竹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