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 >>  正文

火箭少女101紫宁的巴黎时装周时尚风

发稿时间:2018-10-10 18:44:00 来源:红网综合 中国青年网

  和你的十一长假一起落幕的还有今年四大国际时装周的最后一站巴黎时装周,和香蕉街拍Chicbanana独家合作火箭少女101紫宁也交出自己漂亮的时装周成绩单。和往届时装周一样,本届2019春夏巴黎时装周吸引大批中国女星前往参加,据不完全统计达到37人,完全就是一个“女星版”101。这里面既包括舒淇、Angelababy、唐嫣、蔡依林、 徐璐、林心如、蒋欣、吴谨言、佘诗曼等知名女星,也包括 Yamy、杨超越等火箭少女101的小伙伴。

  本届巴黎时装周紫宁受邀出现在Sonia Rykiel2019春夏、MashaMa2019春夏和夏姿陈SHIATZYCHEN2019春夏秀场的头排,其中Sonia Rykiel是唯一受邀中国艺人,SHIATZYCHEN是唯一受邀女团成员,加之香蕉街拍走遍巴黎为紫宁拍摄的8组街拍以及精心拍摄的深度策划微纪录片《紫宁,唱·游巴黎》,这次巴黎时装周的紫宁闪耀夺目,突破自己,可以说是在时尚界“实力”出道了。

  北京时间9月30日,作为针织女王Sonia Rykiel邀请的中国唯一女艺人,紫宁 化身张总上线!街道,灯光,小花园,来这个浪漫的露天秀场看秀,紫宁扎起小马尾,身穿一身干练的连体裤,腰包的点缀恰到好处的时髦加分。紫宁说最喜欢这场秀的流苏设计,简单舒适又很大方,这也是她最喜欢的穿衣风格。

  北京时间10月1日,中国最具先锋性设计师品牌MashaMa在巴黎的笛卡尔大学完成2019春夏大秀,获邀头排看秀的紫宁 也是音乐先锋和本届巴黎时装周最受瞩目的看秀先锋。紫宁身着Masha MA 不规则衬衫搭配摇滚味十足的长筒马丁靴,发型也不同以往,利落有型,出席中国设计师品牌的秀场造型可以说是十足用心了。

  本届巴黎时装周紫宁的最终站选择的是夏姿陈SHIATZYCHEN,这也是巴黎时装周的顶级大秀之一,在这里紫宁和众多华人明星和时尚大咖齐聚一堂,对于时尚界而言紫宁的面孔无疑还是新鲜的,但是发光只是刚刚开始。此次看秀,香蕉团队和紫宁选择了夏姿陈最新一季的重工刺绣风夹克上装搭配黄色蕾丝长裙登场,既保留了品牌一贯的优雅和中国风同时又穿出年轻潮感,非常有紫宁自己的风格和态度。

  而由香蕉街拍团队独家拍摄的紫宁巴黎街拍大片,目前已经释放出三套,香蕉街拍团队分别来到巴黎圣母院、埃菲尔铁塔和蒙马特高地等地为紫宁拍摄,紫宁也又一次突破自我,挑战各种造型,在各种元素的混搭中寻找平衡,打造属于“紫宁”的时尚风格,紫宁走进巴黎,和这座城市对话,在古老与经典之中,在街头和市井之间游走,“冷颜蜜嗓”的紫宁,就像10月在巴黎遇到的那辆冰淇淋车一样,酷酷的有点甜~

  在本次巴黎时装周之旅完结之前,紫宁接受了香蕉街拍的独家专访,紫宁说本次巴黎时装周之行她是来学习和体验的,出现在巴黎时装周的每一位前辈和同行都值得她学习。就像紫宁在101决赛中说的那样“努力是没有一个最高的标准的。”,唱游着的紫宁对世界的探索也没有尽头。

责任编辑:海竹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