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一周“最青年”新闻大盘点

(2016.06.20-2016.06.26)

发稿时间:2016-06-27 17:5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万可义 李程光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7日电(记者 万可义 见习记者 李程光)骄阳似火,夏日炎炎,听说最近这天气,能出门见面的都是真爱。当然,不管出不出门,新闻还是要看的。回顾刚刚过去的一周,热点新闻可谓是层出不穷,江苏盐城龙卷风冰雹特大灾害、英国脱欧美职篮骑士夺冠、延迟退休方案……来吧放下手里的冰镇西瓜,好好听小编聊聊本周的大事小情 

  最·重磅——英国脱离欧盟 

  北京时间6月24日下午1点,英国公布了“脱欧”公投的最终结果:英国脱离欧盟。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小编点评英国公投脱离欧盟的消息一出,如蝴蝶效应一般,掀起一系列政治、经济、文化效应,瞬间成为全球各地人们讨论的焦点。小编的朋友圈也被一些留英的同学刷屏。在我看来,英国人民的事情还是交给英国人民自己处理,脱欧这一举动究竟是好是坏,答案还是留给时间吧。毕竟,微信群可以退,好友不能删。 

  ·揪心:江苏盐城龙卷风冰雹特别重大灾害 

  6月23日14时30分左右,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射阳县部分地区出现强雷电、短时强降雨、冰雹、龙卷风等强对流天气。截止到6月26日晚6点,江苏盐城龙卷风冰雹特别重大灾害已造成99人死亡,846人受伤。 

资料图 

  小编点评:面对自然灾害的突然袭击,人类的第一反应总是无力的。现在我们能做的,是为所有还可能存在的生命迹象祈祷。在这里祝福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另外小编还要提醒:很多爱心人士前往支援,车辆不断,却影响了中心区域抢险救援和灾后重建。爱心可鉴,但进行援助时,一定要安全有序、听从指挥! 

  ·情怀:骑士夺得本赛季NBA冠军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5-2016赛季NBA总决赛抢七大战开打,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四节激战过后,骑士在客场以93-89战胜勇士夺得抢七大战的胜利,从而赢得了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与此同时,整个系列赛表现出色的勒布朗·詹姆斯获得了本赛季总决赛MVP。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小编点评:骑士在今年的总决赛中成功上演翻盘好戏,从而将名字载入史册。要知道,在NBA总决赛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成功翻盘,“詹皇”本色尽显。此外,令身为足球迷的小编深感痛惜的是,随着梅西宣布退出国家队,再也看不到梅球王带领阿根廷夺冠的时刻了! 

责任编辑:杨晓霖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