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体育 >> 正文

铜陵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1月举行

发稿时间:2019-10-22 11:18:01 作者:杨屾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杨屾)2019铜陵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1月24日在安徽铜陵鸣枪起跑,近日,赛事启动仪式在北京体育馆举行。

  此次铜陵国际半程马拉松,是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A1类标准赛事。据组委会介绍,届时比赛将设男、女半程马拉松,男、女健康跑(10公里)和男、女迷你马拉松(5公里)三项比赛,其中,半程马拉松和健康跑参赛人数设定为3500人,迷你马拉松参与规模为3000人,总参赛规模为10000人。线路方面,此次比赛的起点将设在铜陵市铜文化广场,赛道串联铜陵天井湖、翠湖、西湖、南湖,途经有诸多富有铜陵特色的地标建筑,赛道设计力求展示铜陵城市风貌。

  此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虽然是铜陵首次举办高规格的马拉松赛事,但赛事的保障水平却非常高,赛道沿途精心设有饮水/饮料站、移动厕所、医疗点,以及每100米处配备不少于一名医疗服务志愿者,现场救护还将采取定点医疗急救保障与移动医疗车保障相结合,全程配有足够的救护、救援车辆,以保证参赛者人身安全。

  本次赛事以“以梦为马 鼎新铜陵”为主题,由中国田径协会、安徽省体育局、铜陵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安徽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铜陵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安徽联泰传媒有限公司运营。

责任编辑:工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