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体育 >> 正文

北京棚改劳动者与驻地单位举办篮球友谊赛

发稿时间:2019-10-21 20:33:01 作者:耿学清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网见习记者 耿学清)10月20日,中国建筑集团七局第一建筑有限公司与北京市丰台区委社会工委、丰台区总工会等多家共建单位,在丰台区张郭庄棚户区改造项目举办首届“初心杯”篮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的举办地点——张郭庄棚户区改造项目为北京市重点建设的棚改安置房工程,也是北京南部地区采用装配式建筑规模最大的安置房工程,项目建筑面积18.8万平,覆盖近千户拆迁居民,涉及被安置村民4000多人。

  据中建七局一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篮球友谊赛属于“共建证初心 携手同发展”系列活动一部分,从项目入场开工建设以来,中建七局一公司就积极与驻地单位建立党建共建合作小组,通过形式多样的品牌活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助共建、共同发展”。

  此前,中建七局一公司各级党组织已累计向所在地儿童福利院等社会福利机构捐赠物资10余万元。9月底,还与丰台区委社工委、丰台区志愿者协会,走进建国前老党员家庭,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各类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责任编辑:工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