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体育 >> 正文

蹦床奥运冠军陆春龙走进北京交大附小

发稿时间:2019-10-13 11:09:01 作者:慈鑫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慈鑫)10月12日上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蹦床冠军陆春龙应邀来到北京交通大学附属小学东校区,与学生们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奥运参赛感受,鼓励同学们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和树立爱国精神。

  陆春龙(中)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活动主办方供图

  当天,由北京市海淀区北下关街道办事处组织策划的“奥运零距离”大讲堂系列活动第十八期,来到北京交通大学附属小学东校区,学校正在举行“展少年风采、庆祖国华诞”体育节开幕式。

  奥运冠军陆春龙被请上舞台,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蹦床项目的由来以及进入奥运会的历史,接着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蹦床运动之路。陆春龙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对体育、对奥林匹克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期待同学们能够锻炼好身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树立爱国精神。这样,才能长大后更好的为国家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工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