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体育 >> 正文

第十八届全国新闻界网球大赛将在广西防城港举行

发稿时间:2019-10-12 11:54:01 作者:慈鑫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慈鑫文并摄)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网球协会支持的国内新闻界品牌赛事之一——第十八届“防城港·润朗”杯全国新闻界网球大赛,将于10月30日在有着“南向门户城”之称的广西防城港市举办。

  赛事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介绍,今年大赛吸引了北京、天津、山西、内蒙古、辽宁、安徽、广西、浙江、陕西等18个省区市的21支代表队、82家媒体的159名选手报名参赛。比赛设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元老双打等5个组别,最后按各队积分计算团体名次。

  防城港市地处广西北部湾之滨,位于祖国大陆海岸线最西南端,是我国唯一与东盟海陆河相连的城市,也是我国内陆腹地进出东盟的重要节点城市和“一带一路”上的南向门户城市,享有“海陆双通道,南向门户城”的美誉。本次比赛由防城港市人民政府和全国新闻界网球联谊会主办。

责任编辑:工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