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体育 >> 正文

强硬回击!央视、腾讯相继暂停转播NBA季前赛

发稿时间:2019-10-08 17:54:08 作者:杨屾 郭剑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0月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杨屾 郭剑)就在刚才,腾讯体育正式宣布,即日起暂停NBA季前赛(中国赛)的转播安排。今年夏天,腾讯体育刚刚以5年15亿美元的价格,拿下了NBA赛事版权。

  腾讯声明。网络截图

  稍早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通过客户端及官方微博发表声明:我们注意到正在日本参加活动的NBA总裁亚当·肖华回应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发表涉港不当言论一事。对亚当·肖华声称支持莫雷自由表达权利的说辞,我们予以强烈不满和反对。我们认为,任何挑战国家主权和社会稳定的言论,不属于言论自由的范畴。为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决定,立即暂停NBA季前赛(中国赛)目前的转播安排,立即排查涉及NBA的一切合作交流——央视暂停NBA转播的举动,意味着即将于10月23日开始的NBA新赛季很有可能在国内全面遭禁。

责任编辑:工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