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中网首日开门红,郑赛赛抢七胜普伊格

发稿时间:2019-09-28 21:36:01 作者:毕若旭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9月2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见习记者 毕若旭)中国网球公开赛首日,打响开局之战的中国选手郑赛赛战胜奥运会冠军、波多黎各选手普伊格,迎来“开门红”。 在首局失利的情况下,郑赛赛后两局没有给对方更多机会。第三局比赛双方迎来抢七大战,最终郑赛赛率先获得7分,成功晋级。 郑赛赛在赛后表示,在国内比赛总能感受到更多来自球迷的支持,让她更有赢球的愿望和动力。郑赛赛近来状态不是很好,今天的比赛赢得并不轻松。“对手进攻性很强,整场比赛基本没有简单的机会球。但我觉得今天拼的还不错,在状态不好的时候赢得比赛,对自己的信心是一种促进。” 同一时间国家网球中心莲花球场的比赛中,王曦雨0-2憾负去年温网女双冠军选手斯尼亚科娃,无缘下一轮比赛。不过已经尽了全力的18岁小将感受到自己整体上的进步,无论是在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逐渐找到了成人赛的感觉,提升了对抗能力。通过近段时间中国赛的历练,王曦雨更加能够认识自己的身体情况,并计划如何去突破天花板,战术体系也日趋成熟。

  

责任编辑:工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