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体育 >> 正文

北京首钢男篮“迎新大会”迎出“新”意

发稿时间:2019-09-28 12:06:02 作者:郭剑 罗征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球迷喜欢与北京首钢吉祥物霹雳鸭互动。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郭剑文 见习记者罗征摄)青训联盟成员介绍、球迷助威团服务升级、新赛季门票不涨价、季卡更优惠……一场原本形式简单的“迎新大会”,被精心准备的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演绎成一场内容丰富的“嘉年华”——这场不一般的迎新大会9月27日晚在首钢篮球中心举行,近百位球迷在现场享受了“迎新”的乐趣,无论是林书豪为幸运球迷赠送季卡,还是新外援融入球队的速度,让参加迎新大会的首钢球迷更加期待这支球队在新赛季有所作为。

  5所北京中小学成为北京首钢青训联盟首批成员。

  “这个赛季很有看头,和以前相比阵容升级了,实力只会更强,引援方面肯定是满意了。”球迷程元在活动现场告诉记者,“本来还以为这个赛季球票肯定得涨价,现在一看不但没涨价,优惠还更多了。”

  首钢球员朱彦西(左)和王骁辉试戴老北京手艺人制作的面具。

  球票的价格,季卡的优惠,与球迷切身利益息息相关,阵容升级的北京首钢男篮表达出极大诚意:球迷可以通过组团看球、成为会员等方式获取多种优惠。俱乐部还推出“早鸟票”“小套票”“拼团票”和特殊群体票多种福利。比如“早鸟票”,会员在比赛3天前购票,既可享受会员折扣,又加倍积分,“小套票”则是购买连续3场次的门票,可以享受9折优惠。此外北京首钢还将在个别场次提供拼团、凑单购票,拼团票享受团购票折扣优惠,在校大学生和残障人士等群体均可享受95折优惠。

  林书豪(中)和翟晓川(左)对老北京面人很感兴趣。

  而在季卡方面,不涨价的季卡除可以观看全部常规赛比赛之外,拥有者还享有季后赛门票购买优先权、首钢体育高级会员资格,有机会参与线下球迷会员活动。

  现场球迷对新赛季票务方案感到满意。

  “新赛季希望更多球迷来现场看我‘吃饼’。”和上赛季相比,外援汉密尔顿的中文进步许多,他说新赛季会为了球队更加努力。

  据记者了解,全员齐整的北京首钢男篮即将前往吉林参加热身赛,备战新赛季的号角已经吹响。

责任编辑:工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