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体育 >> 正文

【视频】林书豪抵京,CBA历史上最具影响力的华裔外援来了

发稿时间:2019-09-25 17:30:01 作者:慈鑫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9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慈鑫文并摄影、摄像)今天下午两点二十分,林书豪抵达北京,他的CBA之路也正式开启。

林书豪与秦晓雯、雅尼斯在机场合影。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慈鑫/摄

  从下午一点开始,就陆陆续续有媒体和球迷来到首都机场T3航站楼的国际到达出口,等候林书豪。两点二十分,林书豪终于现身,媒体和球迷立即围聚上去。首钢体育总裁、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董事长秦晓雯,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董事长高级顾问袁超以及首钢男篮主教练雅尼斯都到机场迎接林书豪,并给他送花。

  此次赴京,也意味着林书豪正式与首钢男篮汇合。

  曾在NBA创下辉煌战绩,并以顽强意志和进取精神深受球迷喜爱的林书豪,也将成为CBA历史上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外援。

责任编辑:工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