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体育 >> 正文

轻取肯尼亚,中国女排继续领跑世界杯积分榜

发稿时间:2019-09-24 16:51:02 作者:慈鑫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李盈莹在比赛中扣球。图片来源:国际排联网站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9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网记者 慈鑫)在今天下午刚刚结束的一场女排世界杯比赛上,中国女排以3比0轻取肯尼亚队,继续领跑积分榜。中国女排在本届世界杯的第二阶段比赛也就此结束,9月27日,中国女排将迎来第三阶段比赛的最后三个对手。

  肯尼亚队是本届女排世界杯最弱的球队,截止目前一场未胜,且全部是0比3负于对手。中国女排今天面对弱旅,雪藏了朱婷、袁心玥等主力,给了李盈莹、杨涵玉等年轻队员首发的机会。即使这样,中国女排依然具有压倒性优势,仅耗时一个小时就以3比0结束了战斗。

  本场比赛之后,中国女排是本届女排世界杯唯一一支八战全胜球队。9月27日开始,中国女排将迎来最后三个对手——荷兰、塞尔维亚和阿根廷队,夺冠形势大好。

责任编辑:工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