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体育 >> 正文

科比亮相慕思篮球王全国总决赛

发稿时间:2019-09-22 02:23:10 作者:杨屾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杨屾)慕思篮球王全国总决赛日前在北京举行,当时正在北京参加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的科比亲临现场,和广大球迷进行了近距离接触。


  科比帅气亮相。主办方供图

  此次,科比以2019篮球世界杯的全球大使以及筑梦者的身份助力慕思篮球王总决赛,这位5个NBA总冠军、3次MVP、15次全明星的传奇篮球明星,在现场受到了球迷的热情欢迎,近千名球迷齐声高喊“MVP”,向他们心中的英雄致敬,而科比带着标志性的微笑,向球迷频频挥手致意。

  在活动现场,科比观看了慕思篮球王全国总决赛的比赛,并亲自为获得冠军的球队颁奖。为了保证科比今后有更好的睡眠质量,慕思特别为科比定制一张长度超过2米重达600多斤太空树脂球床垫。

责任编辑:工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