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中国女排高歌猛进!迎来世界杯四连胜

发稿时间:2019-09-22 02:21:27 作者:慈鑫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朱婷在比赛中扣球。图片来源:国际排联网站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9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慈鑫)在今天下午刚刚结束的一场女排世界杯比赛上,中国女排继续高歌猛进,以3比0横扫多米尼加。中国女排至此已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四连胜。

  中国女排的整体实力在多米尼加之上,但多米尼加阵容中有多名老将,经验丰富,因此,比赛中多米尼加也给中国女排制造了一些麻烦。

  中国女排最终以25比19、25比21、25比19拿下对手。中国女排队长朱婷继续成为全场最耀眼的明星,她拿下20分的全场最高分。小将李盈莹今天首发,在这场比赛上拿到11分,但她在赛后还是谈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比如后排的能力还有待加强。

  在本届女排世界杯的四场比赛结束之后,中国女排全部以3比0的比分战胜对手,是12支参赛队里唯一一支一局不失的队伍。

  中国女排将在明天下午迎战横滨赛区的最后一个对手——东道主日本队。

责任编辑:工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