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时政 >> 正文

限期出境!广州一入境外籍男子拒不配合隔离观察被处罚

发稿时间:2020-04-07 14:03:01 作者:林洁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广州4月7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林洁)外籍男子趁工作人员不备,擅自离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拒不执行广州市政府颁布的决定命令。

  今天,广州市举行第68场疫情防控新闻通气会,广州市公安局二级巡视员蔡巍通报了对该外籍男子的处罚决定。3月22日,广州越秀区疾控中心将一名外籍男子转运到酒店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时,发生了上述情况。

  3月30日,广州市越秀区公安分局对该外籍男子处以警告处罚,并限期出境。

  据悉,广州针对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增加,通过各入境接待大厅,41个外管服务站、基层派出所等渠道,提醒外籍人士遵守中国法律,并加强对辖内外籍人士宣传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工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