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时政 >> 正文

团海南省委七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稿时间:2020-04-05 20:45:02 作者: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任明超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任明超)4月3日上午,团海南省委七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军在主会场出席并讲话。

  李军对过去一年海南全省各级团组织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海南省广大青年在近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不计生死、逆向而行、奋力拼搏的“硬核”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海南是加快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关键之年,全省各级团组织要认真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更好地团结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积极投身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中奉献聪明才智、燃烧青春年华、争先恐后建功立业。广大团员青年要抢抓时代机遇、提升能力素质,扛起主力军、生力军的责任担当,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这项举世瞩目的宏伟事业中大显身手、大展宏图、大出风采,开启人生新征程。要通过“以购代捐”等多种形式积极参与全省正在开展的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特别是扎根乡村的帮扶责任人、“新农人”等青年群体要在促进农民尤其是贫困户增收、发展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进一步发挥作用。

  团海南省委七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海南省团十八届中央委员、候补委员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工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