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时政 >> 正文

海南共青团启动“千企万岗助力复工复产”线上招聘会

发稿时间:2020-03-11 16:33:01 作者:任明超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海口3月11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任明超)3月11日,2020年海南共青团“千企万岗助力复工复产”大型线上招聘会正式启动,以破解用工、就业“两头难”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海南省经济社会恢复正常秩序。

  据悉,本次线上招聘会已邀约到企业2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分区域、分类型在线发布岗位信息,以便待业青年自主匹配,满足多样化求职需求。同时,根据企业需要,可提供简历筛选和电话联系等定制服务。本次线上招聘会设置了扶持政策、创业就业、智志双扶和榜样力量等4大专区,广泛收集整理、集中宣传在金融、税收等方面的扶持企业政策信息,及青年创业就业服务和扶贫助困政策信息;邀请省内资深青年创业就业导师,提供线上咨询辅导志愿服务;将深入一线挖掘,集中报道脱贫致富人物故事和疫情期间作出卓越贡献、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人物的感人事迹。

  团海南省委负责人介绍,本次线上招聘会还将针对染疫青年和医护人员等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子女等特殊群体,通过收集人员信息和人工分析对接,提供针对性的就业岗位和就业信息服务,帮助他们找到满意的工作。

责任编辑:工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