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时政 >> 正文

贵阳青年人才地铁专列今日发车

发稿时间:2020-01-19 20:27:02 作者:明珠 白皓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贵阳1月19日电(实习生明珠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白皓)今天上午,一辆包装时尚、写满贵阳青年人才政策的地铁专列正式发车,专列共6节车厢,于2020年1月19日至3月18日在贵阳地铁一号线运行。

  贵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为青年打造了贵州省首家青年人才“筑梦驿站”,为外地到贵阳求职的大学生提供7天免费住宿,并在城区按照青年个性风格建设了1604套青年人才公寓,青年人只需支付一定的租金,拎包即可入住。“筑梦驿站”管理员陈兰芸说,驿站每周都会在团贵阳市委的指导下举办与青年相关的活动,包括面试技巧、职业规划等。

  发车仪式上,团贵阳市委向贵阳青年和“贵漂”发出倡议,希望他们勇做新时代的贵阳梦想家和追梦者,奋力开创贵阳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工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