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时政 >> 正文

蚌埠:32支青年志愿服务队投身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发稿时间:2020-01-19 20:18:02 作者:王姗姗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王姗姗)近日,安徽省蚌埠市高铁站出现了一抹红。北京师范大学蚌埠附属学校的10余名学生在寒假之余,化身小小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在售票大厅、进站口、候车室,为返乡务工人员和学生等送出冬日里的温暖。

  据悉,安徽省蚌埠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由团蚌埠市委组织开展。今年,全市共计32支志愿服务队参与。

  北京师范大学蚌埠附属学校团委书记周萌告诉中青报·中青网记者,这是学校组织学生参与“暖冬行动”的第四年,让学生帮助乘客退取票、安检、搬运行李等,提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这对学生来说也是一种锻炼。

  高二学生王子阳说,第一次参加“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从早上8点到晚上6点,一点也不觉得累,他觉得这比在家躺着打游戏更有意义。(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工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