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时政 >> 正文

海南、宁夏、山西、兵团多种形式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稿时间:2019-12-22 20:54:00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 (新闻联播):连日来,海南、宁夏、山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面向基层,以多种形式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干部群众答疑解惑,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海南省委在组织多支宣讲队分赴基层一线宣讲的同时,还利用海南自贸大讲坛、娘子军宣讲团、黎语宣讲队等形式,开展特色宣讲。儋州市侨南村归国华侨较多,宣讲团成员重点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等主题进行宣讲。

截至目前,海南省共开展宣讲1700多场,直接听众超过16万人。

  宁夏结合实际,成立区、市、县、乡四级宣讲团,走进田间地头、社区街道、工厂车间进行宣讲。截至目前,已组织派出各级宣讲团近200个,开展宣讲1000余场次,受众近11万人。宣讲团还针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通过“板凳宣讲会”、党员“微党课”等形式,从身边事、小切口入手,深入阐释全会精神。

  山西紧扣全会精神,结合本地实际,突出行业特点,大力开展面向基层的宣讲。宣讲团成员不仅深入农村,解答农民关心的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问题。还和社区居民互动交流了国家治理与基层工作。

截至目前,山西共开展4300多场宣讲,覆盖人数超过90万人。

  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深入团场、连队、社区、大学,通过现场、视频、电视访谈等多种形式开展宣讲,将四中全会精神与兵团深化改革紧密结合。

截至目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宣讲近5000场,直接受众120多万人次。

责任编辑: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