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时政 >> 正文

青听晚报 | 新疆各族人民团结进步阻挡不了 任何搞乱新疆图谋都不会得逞

发稿时间:2019-12-09 18:30:09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 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央军委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先行调整军级以上军官军衔晋升有关政策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这是按照军官职业化改革方向,紧前出台军事人力资源政策制度的重要举措,对于全面推开军衔主导军官等级制度具有重大意义。(新华网)

  ● 今天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介绍,截至目前,新疆已经连续三年未发生暴力恐怖案件,极端主义渗透得到有效遏制,社会治安状况明显好转,各族人民安居乐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雪克来提·扎克尔表示,新疆稳定发展繁荣的进程,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脚步,是任何势力都阻挡不了的。(央视新闻客户端)

  图片来自国新网

  ● 今天是第16个国际反腐败日。据悉,今年1至10月,全国共追回外逃人员1634名,其中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741人,包括“百名红通人员”4人,追赃金额约29.54亿元人民币。追回外逃人数同比增长69%,追回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人数同比增长201%,追赃金额同比增长288%。(央视新闻客户端)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 香港特区政府昨晚表示,有人纵火破坏香港终审法院及高等法院,特区政府对此表示强烈谴责,并强调任何人对司法机构作出攻击或污蔑都对香港法治造成极大伤害,全社会都不会接受。(新华网)

  ● 12月8日,伊朗总统鲁哈尼向议会提交了新一年财政预算草案,按市场汇率计算约合390亿美元。鲁哈尼表示,这份草案旨在通过减少伊朗对石油收入的依赖,以抵制美国对伊朗的制裁。据了解,伊朗下一财年将从2020年3月20日开始,而新一年的财政预算比去年增长约10%。鲁哈尼表示,尽管美国和以色列都希望通过制裁来削弱伊朗,但是这种希望终将落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 英国将于12月12日举行议会下院选举,这次选举可能将决定“英国能否在明年1月31日的‘最后限期’前‘脱欧’”,选举的结果被各方认为是英国数十年来“最难预测”的一次。而更有伦敦居民表示,投票给谁其实都是“无奈之选”,因为这次大选的候选人“都是骗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丁俊晖在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中,以10:6的总比分战胜英国选手马奎尔,时隔10年再夺该项赛事冠军。这是32岁的丁俊晖职业生涯获得的第14个排名赛冠军,也是他第三次获得英锦赛的冠军,这次夺冠后,不仅让丁俊晖的排名重回前十,更确保了他有资格出战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才能参加的大师赛。(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 在昨天进行的CBA联赛第14轮比赛中,吉林队再显“巨人杀手”本色,他们以124:107击败联赛排名第二的新疆队。而北京首钢以102:100险胜深圳队。北京在主场面对深圳男篮的比赛中举行了吉喆的悼念仪式,据悉,北京首钢俱乐部将于明日为吉喆举行球衣退役仪式。(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新华社)

  林书豪进攻。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见习记者 罗征/摄

  ● 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的比赛到昨天下午全部结束,范可新、韩天宇先后在女子500米(第二次)和男子1000米比赛中摘金,随着上海站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夺得两金两银两铜,是本赛季以来的最佳战绩。(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范可新(右二)在女子500米(第二次)决赛中。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慈鑫/摄

  ● 速度滑冰世界杯第三站的比赛昨天在哈萨克斯坦结束。中国小将宁忠岩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以1分44秒918的成绩夺冠,并打破场地纪录。这也是世界杯历史上中国男选手第一次获得这个项目金牌。(央视新闻客户端)

  ●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APP数量越来越多、应用越来越广。与此同时,一些与官方APP名称相近、图标页面相似的高仿APP窃取用户个人信息、骗取钱财的情况也频频发生。作为消费者,在下载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官方软件,在手机应用市场等正规应用平台下载APP,不要轻易点击来历不明的应用供应商、链接以及二维码下载安装软件。(工人日报)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封面图片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工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