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时政 >> 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与会代表和社会各界积极反响

发稿时间:2019-09-21 20:33:00 作者:梁苑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 (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各地、各党派团体以及社会各界产生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更好地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深情回顾人民政协发展历程,高度评价人民政协重要贡献,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深刻阐述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着力重点,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人,汇聚起共襄伟业的强大力量,是人民政协的神圣使命。这几天,由全国政协办公厅主办的《大道同行》巡展正在吉林多地展出,部分全国政协海外列席代表也从世界各地赶来参观,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大家备受鼓舞。

  大家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同心同德,开拓奋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海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