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时政 >> 正文

预告 | 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第四集《携手》13日晚八点档播出

发稿时间:2019-01-13 15:32:0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几年,中国综合运用引渡、遣返、劝返、异地追诉等多种方式,追回了一大批外逃腐败分子,也就此和多个国家建立了更密切的合作关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五集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今晚央视综合频道将播出第四集《携手》。

  百名红通人员第65号蒋谦,外逃到加拿大之后,竟然陷入了连温饱都难以保障的境地。

  蒋谦(百名红通人员第65号): 我吃面条吃一年多,没有油,就一点水,下点面,肚子怎么填得饱呢。当时是饱了,只能这样说。

  百名红通人员第92号任标,一家三口跟随偷渡集团逃往海外,却没想到险遭偷渡集团灭口。

  任标(百名红通人员第92号): 他的目的只是为了钱。他们是一定有想法,想要把我们人处理掉的。

  百名红通人员第3号乔建军,精心设下涉及十三国的外逃计划,落网当天一夜白头。

  周从远(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国际合作局工作人员): 满头白发,真的是跟雪一样。他外逃是一直在路上,我们追逃也是一直在路上。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五集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张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