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时政 >> 正文

王岐山会见第六届中法青年领导者论坛代表

发稿时间:2018-10-16 05:53:00 作者:伍岳 来源: 人民日报

  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电 (记者伍岳)国家副主席王岐山1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出席第六届中法青年领导者论坛的双方代表。

  王岐山表示,当前人类社会面对许多共同机遇、风险和挑战,没有国家能够独善其身,经济全球化是大势所趋。中法都是拥有深厚历史文化积淀的伟大国家,今年1月,习近平主席和马克龙总统为新时期中法关系发展规划了蓝图,双方应加强各层面各领域的了解、对话与合作,把蓝图变为现实,共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希望两国青年不断加强往来、增进了解、深化合作,为打造更加富有活力、可持续发展的中法关系作出贡献。

  论坛代表表示,中法青年领导者论坛是两国青年交流的重要平台,将继续致力于凝聚共识、促进合作,推动中法关系和世界和平发展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责任编辑: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