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时政 >> 正文

纪念杨静仁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汪洋出席

发稿时间:2018-09-18 07:05:00 来源: 新华网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杨静仁同志亲属。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新华社北京9月17日电(记者姜潇)纪念杨静仁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17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了杨静仁同志亲属。

  杨静仁同志是党和国家统一战线和民族工作卓越的领导人,曾担任国务院副总理,第五、六、七、八届全国政协副主席。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座谈会上缅怀了杨静仁同志的光辉一生,强调要学习他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胸怀全局、勇担重任的担当精神,坚持真理、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心系人民、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主持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党组书记、主任巴特尔出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杨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