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时政 >> 正文

汪洋与巴基斯坦参议院主席桑吉拉尼举行会谈

发稿时间:2018-08-18 00:47:00 作者:王卓伦 来源: 新华网

  8月17日,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北京与巴基斯坦参议院主席桑吉拉尼举行会谈。 新华社记者姚大伟 摄

  新华社北京8月17日电(记者王卓伦)全国政协主席汪洋17日在京与巴基斯坦参议院主席桑吉拉尼举行会谈。

  汪洋说,中巴山水相连、唇齿相依。无论国际环境和各自国内局势如何变化,中方都将是巴基斯坦的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中方愿与巴方一道,认真落实习近平主席与巴方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保持两国高层密切交往的传统,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上坚定地相互支持,扩大安全、经贸、人文等领域的合作,加快“一带一路”框架下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为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注入新的内涵。中国全国政协愿与巴基斯坦参议院加强交流合作,开展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共同为构建中巴命运共同体发挥积极作用。

  桑吉拉尼表示,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取得丰硕成果,惠及巴全体人民。巴方愿同中方一道继续为巩固中巴友谊、助推双边关系发展作出努力。

  夏宝龙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肖戎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