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时政 >> 正文

王岐山会见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

发稿时间:2018-06-16 05:45:00 来源: 新华网

6月15日,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会见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 新华社记者张领摄

  新华社北京6月15日电(记者潘洁)国家副主席王岐山15日在中南海会见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

  王岐山表示,近年来中土双方按照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相互尊重并照顾彼此关切,支持对方走符合本国国情和人民利益的发展道路,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发展。要继续对接好“一带一路”和“中间走廊”倡议,在大项目支撑基础上更加深化各层次市场互动,加强安全反恐合作,增进人文交流,加深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情谊,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深化中土战略互信。

  恰武什奥卢转达了埃尔多安总统对习近平主席的良好祝愿,并表示土方恪守一个中国原则,支持“一带一路”倡议。愿加强双方包括安全反恐在内的各领域合作,共同落实好两国元首的重要共识。

责任编辑:赵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