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时政 >> 正文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一百一十三次委员长会议在京举行 张德江主持

发稿时间:2018-02-24 03:30:00 来源: 新华网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一百一十三次委员长会议在京举行

  听取有关议案和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张德江主持

  新华社北京2月23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一百一十三次委员长会议23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张德江委员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作的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对关于延长授权国务院在实施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中调整适用证券法有关规定期限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作的关于审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关于审议个别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中央军委关于提请审议批准增补人民解放军选举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和任免案情况的汇报。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上述议案和草案提请常委会会议进一步审议修改后,提交第一百一十四次委员长会议决定是否交付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沈跃跃、吉炳轩、张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张宝文、陈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