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时政 >> 正文

在贫困户家的热炕头,总理和乡亲们唠了啥?

发稿时间:2018-02-13 05:24:0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在贫困户家的热炕头,总理和乡亲们唠了啥?】2月12日下午,李克强总理来到吉林省白城市镇赉县建平乡英华村。这里属于大兴安岭南麓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在贫困户李有才家中,总理盘腿坐上热炕头与村民们“唠嗑”,逐一询问贫困户、返乡大学生和返乡务工人员、农业合作社负责人、村支书等有哪些具体困难,并与大家共商脱贫大计。总理最后对当地负责人说:“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让贫困家庭在天寒地冻中有热炕头,更要创造条件让大家生活有奔头!”

  【李克强集市采“年货”】李克强2月12日腊月廿七上午来到吉林省白城市镇赉县最大的集市悉心采购年货,被赶集群众围得水泄不通。总理大声说,年谣讲“二十七、赶大集”,我祝大家来年大吉大利!热情的群众高声回应:祝总理大吉大利!

  【总理给贫困户带去自采的“年货”】2月12日下午,李克强来到吉林省白城市镇赉县建平乡英华村,走进贫困户家,带去上午在集市采购的柿子和胖头鱼等年货。总理祝福乡亲们“柿柿”如意,年年有“鱼”。

责任编辑:李永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