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社会 >> 正文

江西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发稿时间:2021-10-31 04:07:00 作者:闵尊涛 程迪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10月30日电(记者闵尊涛、程迪)10月30日晚,江西省上饶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上饶市铅山县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根据通报,10月30日凌晨,铅山县人民医院报告一例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病例,经市疾控中心复核核酸阳性。该病例经省、市、县新冠肺炎救治专家组会诊,确认为新冠肺炎轻型患者。目前,该病例正在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

  初步流调结果显示,确诊病例此前在葛仙村度假区仙村客驿餐厅工作。目前,疫情感染来源还在进一步流调溯源中。

  疫情发生后,当地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及时对铅山县实行相应管控,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同时,组建8支流调队伍,对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开展流调,并已对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接人员按规范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责任编辑:高秀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