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社会 >> 正文

黑龙江一环卫工人在冰层下发现一铁箱,内藏1300余发子弹

发稿时间:2021-04-07 16: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4月7日电 近日,黑龙江虎林的一名环卫工人在桥下冰层中发现一只铁皮箱,本打算当成废品卖掉,没想到里面竟装着各式子弹,该名环卫工人立即报警上交危险品。经清点,铁皮箱的子弹内多达1334发。 

  3月26日,黑龙江省虎林市虎头镇大王家村环卫工人白某像往常一样,沿固定线路清理公路两边的垃圾。在七虎林桥下向西两米处,他突然发现一只藏在冰层下的铁皮箱。他与同事合力取出箱子,打算送去废品收购站,看到箱子没有上锁,出于好奇,白某打开了箱子,结果发现里边装着大量子弹。 

  联系前几日虎林市公安局虎头边境派出所民警号召群众主动上交枪支弹药的公告,白某立即报警。虎头边境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疏散周边群众,查看军用铁皮箱内子弹的同时,确认是否仍藏有枪支、弹药残留物等。经进一步清点发现,军用铁皮箱内有制式子弹997发、口径子弹303发、猎枪弹34发,共计1334发。目前,所有子弹已经全部移交至虎林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康平) 

责任编辑:张亦弛